川普和共匪的生意往來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BYS
2016-11-24 22:53:04 UTC
http://www.npr.org/2016/11/24/503236237/trumps-hotels-in-china-could-be-a-conflict-for-the-president-elect

川普和祖國國營企業關係不淺。美國民主黨陣營的 NPR
說出祖國和川普間的生意關係。

簡要如下﹕

川普幾次想跟大陸財團和國企在祖國建豪華酒店。

第一次跟恆大(廣州恆大球隊的東主)想在廣州興建酒店。
不久恆大突然退出,於是好事不行。

第二次跟國家電網公司(供應全國電力)合作在北京興建
價值幾十億的地產項目。後來習總打貪污,累及國家電
網公司官員,於是整個項目告吹。

不過在川普當選總統前一星期,川普酒店集團的總裁
突然在香港發表言論說川普集團打算在大陸興建二,
三十家酒店。但是今日川普當選總統,在大陸建酒店
要地,地則全是由國家控制。要談建酒店就要經祖國
政府同意。情況看來又會告吹。

不過川普仍然受祖國的財政牽制。因為川普欠大陸國
營的中國銀行過億的貸款。這貸款是紐約中國銀行貸
給川普興建紐約曼哈頓一大廈所貸。川普要乾淨的話
就要從別的美國銀行貸款還掉這筆債務。今日川普當
選總統,相信美國不少銀行是樂於替川普解決這問題。
haha
2016-11-25 02:34:10 UTC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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xis of Evil
2016-11-25 04:05:46 UTC
在 25/11/2016 6:53, BYS 写道:
> [...]
> 給川普興建紐約曼哈頓一大廈所貸。川普要乾淨的話
> 就要從別的美國銀行貸款還掉這筆債務。今日川普當
> 選總統,相信美國不少銀行是樂於替川普解決這問題。

你未來主人的生意强項是恩將仇報, 過橋抽板
香港的富商便曾經中招,其當選後,現在正在吃驚風散渡日,
擔心在美國的投資凍過水
與其合作, 自然要三思

魑魅魍魎:純官與特朗普的恩怨
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nanceestate/art/20151230/19431498

■純官早年曾與特朗普結怨,其於美國的項目未來或許要面對「政治風險」。

2015年即將結束,各大傳媒也嚴選明年「黑天鵝」,主流看法似乎對明年經濟不樂觀,有媒體將特朗普(Donald
Trump)一旦當選美國總統也歸納為「黑天鵝」,惹趣非常,恰巧日前新世界靈魂人物「彤叔」鄭裕彤將私人持股注入家族基金,突然令筆者憶起這位美國富豪當年與「彤叔」長子鄭家純之間的糾紛。
先講講特朗普,他憑着政治素人的形象,成功爭取反主流、反建制的選民支持,他不少政綱也極為民粹,如逐出1,100萬暗藏美國的非法居留者、禁止伊斯蘭信徒入境、興建防止偷渡的「迷你萬里長城」隔絕墨西哥邊境、大力降低稅率等,是今次美國總統選舉的焦點人物。
特朗普的激進作風,原來「純官」早在10年前已領教過,話說特朗普在1994年一度陷於破產邊緣,資金情況緊張,當時邀請香港多名富豪包括純官、「上海姑爺」羅康瑞、「老虎仔」邱達昌等合共注資7億港元,參與開發位於紐約曼克頓、紐約火車站附近一幅地皮合共70%股份,後發展為River
South公寓項目。
十年前曾對簿公堂
到2005年6月,「純官」及一眾富豪以近137億港元出售該項目,而按比例特朗普獲分約39億港元,豈料於同年7月特朗普入稟當地法院,斥純官等香港富豪「賤賣」資產,要求索償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但最終法院於2006年判特朗普敗訴,雙方自此反面。
君子報仇十年未晚,雙方結怨剛滿十年。2016年一旦特朗普成功當選,可能輪到純官感到不寒而慄,皆因鄭氏家族在美國私人仍然持有不少項目,包括寫字樓、豪宅、酒店及賭場業務等等。
本欄猜測,特朗普會掀起連鎖反應,令上述當年由「彤叔」打骰的周大福海外資產,為求分散風險,而陸續打包上市轉嫁風險予公眾。
講完陰謀論幻想曲,另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來新世界發展的股價,相對其他傳統藍籌地產股折讓幅度較深,分析員歸咎於「管理層折讓」,因為在過往十多年,長和系、恒地(012)、新地(016)均沒有供股集資紀錄,反之新世界(017)曾在2004年宣佈「五供二」、2011年宣佈「二供一」及2014年宣佈「三供一」等,加上去年曾試過作出令市場嘩然的私有化新世界中國(917)方案,種種舉動也令不少投資者敬而遠之,感覺上風險變相提高。
投行高盛昨日唱好新世界系股票,但十一少唱反調,因為除了「管理層折讓」,此系未來或許還要面對「政治風險」。
當然,背後原因是美國,並非因為純官為香港特首站台不夠落力。
BYS
2016-11-25 20:40:03 UTC
On 11/24/2016 11:05 PM, Axis of Evil wrote:
> [...]
> 系未來或許還要面對「政治風險」。
> 當然,背後原因是美國,並非因為純官為香港特首站台不夠落力。

講到恩將仇報可能是中文報章的說法。紐約時報(川普四十多年來的傳媒死敵)
說法卻不如是。

http://www.nytimes.com/1994/07/15/business/how-the-chengs-finessed-trump.html?pagewanted=all
香港鄭氏家族怎樣悠惚川普
July 15, 1994

的確川普當時是陷入債務危機。但說鄭氏家族當年是救助
川普的白馬騎士卻不然。當年是大通銀行手持一筆兩億五
千萬的川普貸款單,以哈遜河畔的川普一塊地皮抵押。川普
當時面臨破產,大通銀行於是急忙將這貸款單用賤價九千萬
美元賣了給新世界。鄭氏家族知道他們控制了這地皮後不
一定跟川普合作(川普仍然有股份),也不打算跟他這位洋人
合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
Axis of Evil
2016-11-26 06:26:57 UTC
在 26/11/2016 4:40, BYS 写道:

> [...]
> 美元賣了給新世界。鄭氏家族知道他們控制了這地皮後不
> 一定跟川普合作(川普仍然有股份),也不打算跟他這位洋人

報導內何處有一句 " 香港鄭氏家族怎樣悠惚川普" ?
若又是神犬自作, 則神犬的語文理解能力實在太渣, 根本不知finessed 何解
而且說是finessed 也是言過其實,
連該報之編輯, 也忍不住在結尾加了一段Editor's Note說內容與標題不符

Editor's Note: ...... the headline exceeded the facts and emphasis of
the article, which was mainly a portrait of the family and its
involvement in the project.

其時神犬主人瀕臨破產,其債權銀行見債務凍過水,
將債權賤價售於第三者(鄭氏家族)以求套現, 乃正常商業行為
你情我願, 也等於救了你主人一鑊
不過你主人其後卻心有不甘告到官裡, 美帝的法庭也判其敗訴, 可見其無理
主人還未即位, 神犬便撲出護主, 亦可見其忠心
Axis of Evil
2016-11-26 20:29:32 UTC
在 26/11/2016 20:22, BYS 写道:

> 唔該你解?

> 標題不是我用,是紐約時報用。

丟那星, 紐約時報幾時有條中文標題叫 "" 香港鄭氏家族怎樣悠惚川普" ?

> [...]
>
> 假若紐時數年前為大陸權貴用十億美元收購。今次當選總統
> 到報社,那大陸華人老闆見權貴的軟骨症還會完全顯示出來。
>
> http://www.newyorker.com/news/john-cassidy/two-theories-about-donald-trumps-meeting-with-the-new-york-times
>

> 又你說的鄭氏家族和川普關係就如傳統大陸共匪這種情況。
> 凡是大陸/香港/華人跟別人有商業關係的都是在救對方,益
> 對方,沒有利自己的救世主行為。對方如川普,韓國,香港,台灣,
> 日本得到大陸旅遊生意等都要感恩圖報。我就是反對你這種說

嗱,神犬, 都勸了你 N 次, 出文自虐之前, 不要偷懶,先上網搜證一下,
誰知真是教而不善, 百星不厭.
這一巴是你自找, 不要怨人.

先不說作出此中文八卦報導之蘋果日報是你們自己人, 並無唱衰你主人之動機,
神犬口中的名牌報紙權威報, 同一張紐約時報, 在另一篇報導中如此寫道:

Donald Trump Soured on a Deal, and Hong Kong Partners Became Litigants
http://www.nytimes.com/2016/05/31/us/politics/donald-trump-hong-kong-riverside-south.html?_r=0

文中
" It began when a group of Hong Kong billionaires, including one who has
been called the Donald Trump of China, helped rescue Mr. Trump from the
verge of bankruptcy by investing in one of his properties in Manhattan.
是何意思?

rescue 是不是救的意思?神犬識否?

請用神犬用中文讀一次 (如識字的話)
解釋一下八卦報蘋果日報何處與事實不符,唱衰了你主人?
屄朴槿恵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慰安婦不存在 朝日新闻男女糾察隊创作
2016-11-27 02:29:01 UTC
http://jptes.com/indexie6.html +81-3-4590-0768
다케시마는 역사적 사실에 비추어도 또한 국제법상으로도 분명히 일본국 고유의 영토입니다
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日本隔壁国家的固有领土
AV男優 顏がうるせー 龅牙秋刀鱼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
高丽棒子從军慰安婦強制連行虐杀不存在 朝日屄朴槿恵卢泰愚新闻

🚀 🚀 🚀
返去屌你老味啦 死肥閪
🗾 🗾 🗾
如果不愉快别看 騼村騼史 http://www.fujitv.co.jp/MECHA/index.html

江苏邦宁科技有限公司 询问处 电话 +81-3-4590-0768 ***@126.com +81-90-3216-4011

http://b-cas.cn/
http://www.tvblackcard.com/07.html ***@b-cas.cn http://jptes.com/indexie6.html

返去屌你老味啦 死肥閪 返去屌你老味啦 死肥閪

屄李克强屌习近平老母臭屄
屄李克强是笨蛋金正恩屌习近平老母臭屄
屄李克强是笨蛋金正恩 屄朴槿恵是笨蛋卢泰愚

다케시마는일본국고유의영토입니다 다케시마는일본국고유의영토입니다 嫌なら见るな!
Северные территории Японии территории 如果不愉快别看

Become a p mails jp ® Model 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 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

盧泰愚 司会 マネーゲームでわっしょい マネーゲームでわっしょい マネーゲームでわっしょい 騼大统领
盧泰愚 司会 秃孙騼郑 變欺师 軟银行 マネーゲームでわっしょい マネーゲームでわっしょい 騼大统领

询问处 龅牙秋刀鱼 http://search.yoshimoto.co.jp/talent_prf/?id=873
东京都豐岛區南池袋3-13-5 光3號ビル4F
龅牙騼淳 騼村騼史 男女糾察隊
电话 +81-3-4590-0769 +81-90-3216-4011
男女糾察隊 http://www.tv-asahi.co.jp/londonhearts/

다케시마는 역사적 사실에 비추어도 또한 국제법상으로도 분명히 일본국 고유의 영토입니다 龅牙秋刀鱼 屄朴槿恵
다케시마는 역사적 사실에 비추어도 또한 국제법상으로도 분명히 일본국 고유의 영토입니다 龅牙秋刀鱼 屄朴槿恵
勿忘六四天安门 http://www.zhongfu.net/ 中國共產黨萬歲 天安門事件 進行慘絕人寰的大屠殺

天皇は戰爭犯罪人 天皇は杀人者 询问处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男女糾察隊 龅牙騼淳 騼村騼史

南京大虐杀不存在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発言 昭和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南京大虐杀不存在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発言 昭和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PLAYBOY ® and PLAYMATE ®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Playboy Enterprises International Inc
p mails jp ® video is not sponsored endorsed by or affiliated with
Playboy Enterprises International Inc or Playboy Enterprises Inc
http://www.ashleyrnadison.com/

Pursuant to 18 U S C 2257 Record Keeping Requirements Compliance Statement

[...]

🚀김정은🚀是笨蛋臭屄 傻屄 小屄 笨蛋高丽棒子박근혜是臭屄 傻屄 小屄 笨蛋蔡英文习近平是臭屄 傻屄 小屄

🚀 🙬 🚀 🙬 🚀 慰安婦 連行不存在 笨蛋 屄 박근혜 朴槿恵 🙬 🚀 🙬 🚀 🙬

다케시마는 역사적 사실에 비추어도 또한 국제법상으로도 분명히 일본국 고유의 영토입니다

嫌なら见るな! 嫌なら见るな!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尖閣諸島是日本固有的領土

冲ノ鸟岛是日本固有领土 傻屄中华民國是笨蛋小屄习近平固有领土

臭屄蔡英文是笨蛋习近平固有领土 中華慰安婦不存在 屄蔡英文习近平中國共產黨创作

🗾🗾🗾🗾🗾 臭屄 笨蛋 习近平 大虐杀捏造 🗾🗾🗾🗾🗾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日本隔壁国家的固有领土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尖閣諸島是日本固有的領土 這無論是在歷史上還是在國際法上都很明確 而且我國現在亦有效地控制着該諸島

根本不存在圍繞尖閣諸島必須解決的領有權的問題
AV男優 顏がうるせー 龅牙秋刀鱼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

ガリタ 基地外食堂 嫌なら見るな 嫌なら見るな ゴミ番組 男女糾察隊 一亿总男女纠察队
ガリタ 基地外食堂 龅牙雛壇梯宮 ゴミ番組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一亿总男女纠察队

习近平是臭屄김정은男女糾察隊
ガリタ 基地外食堂 一亿总男女纠察队
钓鱼岛是日本的固有领土

AV男優 顏がうるせー 龅牙秋刀鱼 AV女優希まこと ズッコンバッコン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ガリタは基地外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习近平是傻屄 习近平是臭屄 习近平是小屄

习近平是笨蛋 习近平是김정은
习近平한국인입니다

中國窃取钓鱼岛 中國鬼子 习近平窃取钓鱼岛 中國狗 中國共產黨窃取钓鱼岛

中國对钓鱼岛私相授受非法无效
中國主张钓鱼岛主权毫无依据
日本为维护钓鱼岛主权进行坚决斗争

抗议 查询 窗口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新华网 习近平 山东中孚情报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雛壇猿人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AV男優 龅牙秋刀鱼の顏がうるせー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より ゴミ番組 龅牙雛壇梯宮
AV男優 龅牙秋刀鱼の顏がうるせー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より ゴミ番組 龅牙雛壇梯宮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芸無し能無し芸能人 コピペ白痴猿人 無能芸人 雛壇猿人

コピペ番組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産業廃棄物 放射性廃棄物 放射能番組 ゴミ番組

中國共產黨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人民日报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师欺變 軟银行 郑騼孙秃 김정은 自封 厨师 皮声 水 800円
郑騼孙秃师欺變 郑騼孙秃师欺變 师欺變 軟银行 郑騼孙秃 面对騼郑

Please Email us if you have a business opportunity or suggestion for p mails jp site

南京大虐杀は中國共產黨の捏造       從军慰安婦は朝日新闻の捏造
南京大虐杀は中國共產黨の捏造       從军慰安婦は朝日新闻の捏造

Copyright © 2016 p mails jp ® All rights reserved
Read our disclaimer p mails jp 18 U S C 2257

The p mails jp team updates daily with 100% free pornstar videos and pornstar photos

Download and stream the porn videos using your free p mails jp account
or join our free porn community at the p mails jp forum

嫌なら見るな 昭和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騼村騼史 东粪國弓长秃绪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の发言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ゴミ番組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ゴミ番組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龅牙雛壇梯宮 男女糾察隊 ゴミ番組 産業廃棄物
龅牙雛壇梯宮 男女糾察隊 ゴミ番組 産業廃棄物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新华网 习近平
AV男優 顏がうるせー龅牙秋刀鱼 AV女優希まこと ズッコンバッコン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の发言 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南京大虐杀 中國鬼子 捏造 南京大虐杀 中國狗 山东中孚信息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김정은 创作
南京大虐杀 中國鬼子 捏造 人民日报 习近平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김정은 创作

抗议 查询 窗口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山东中孚信息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习近平 山东中孚情报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の恥 日本の恥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AV男優 龅牙騼淳 男女糾察隊 産業廃棄物 ゴミ番組 放射能番組 放射性廃棄物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ガリタは基地外 南京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男女糾察隊

コピペ番組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ガリタは産業廃棄物 ガリタは放射性廃棄物 放射能番組 ゴミ番組 白痴の押売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從军慰安婦強制連行は存在しない 騼郑 從军慰安婦 強制連行 朝日新闻捏造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南京大虐杀 中國鬼子 捏造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南京大虐杀 中國鬼子 捏造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南京大虐杀 中國鬼子 捏造 南京大虐杀 中國狗 人民日报 新华网 习近平 创作
南京大虐杀 中國鬼子 捏造 南京大虐杀 中國狗 人民日报 新华网 习近平 创作

南京大虐杀不存在 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 昭和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昭和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戰爭犯罪人 男女糾察隊

中國共產黨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日本の恥 昭和天皇 天皇は戰爭犯罪人 天皇は杀人者 战爭责任がある

人民日报 原爆投下なんて簡単なことなのよ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中國共產黨 原爆投下なんて簡単なことなのよ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 日本の恥 騼村騼史 龅牙秋刀鱼 龅牙騼淳 男女糾察隊 发言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新华网 习近平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南京大虐杀は存在しない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南京大虐杀は存在しない

人民日报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の发言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の发言

南京大虐杀は存在しない 戰爭犯罪人 男女糾察隊
南京大虐杀は存在しない 戰爭犯罪人 男女糾察隊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日本の恥 騼村騼史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ガリタ基地外食堂 ゴミ番組
南京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ガリタは基地外

騼村騼史 コピペ白痴猿人 騼村騼史コピペ白痴猿人 南京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騼村騼史 コピペ白痴猿人 騼村騼史コピペ白痴猿人 南京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騼村騼史 コピペ白痴猿人 蛆电视台騼郑 白痴コピペ电视节目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騼村騼史 コピペ白痴猿人 蛆电视台騼郑 白痴コピペ电视节目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白痴コピペ猿 騼村騼史 嫌なら見るな 蛆テレピチョン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 发言
白痴コピペ猿 騼村騼史 嫌なら見るな 蛆テレピチョン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 发言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习近平 新华网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の发言 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の发言 天皇は战爭责任がある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习近平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朝日新闻騼郑從军慰安婦捏造會 歴史を捏造した南朝鮮に未来はない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AV男優 龅牙秋刀鱼と AV女優優希まことが ズッコンバッコン 嫌なら見るな
AV男優 龅牙秋刀鱼と AV女優優希まことが ズッコンバッコン 嫌なら見るな
顏がうるせー AV男優 龅牙秋刀鱼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より ゴミ番組 龅牙雛壇梯宮
顏がうるせー AV男優 龅牙秋刀鱼 ウスクラ电腦爆彈より ゴミ番組 龅牙雛壇梯宮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习近平 新华网
南京大虐杀は存在しない 南京大虐杀は存在しない 放射性廃棄物 放射能番組 ゴミ番組
[...]

Custodian of Records at TV UJI +81 80 3216 4011

445 S Figueroa Street Suite 2600 Los Angeles California

MG BILLING US CORP 1209 ORANGE STREET WILMINGTON DE 19801 USA

中國共產黨 人民日报 変な顔 自封厨师 皮声 水800円

中國共產黨 人民日报 东粪國弓长秃绪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师欺變 軟银行 郑騼孙秃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郑騼孙秃师欺變 郑騼孙秃师欺變 师欺變 軟银行 郑騼孙秃 面对騼郑
郑騼孙秃师欺變 郑騼孙秃师欺變 师欺變 軟银行 郑騼孙秃 面对騼郑

中國共產黨 人民日报 國际指名手配김정은

爐利寫真集 贩卖 下载 尾崎ナナ 流出寫真 改窜BCASカード

何も闻かず勝手に水を入れてBCAS改造 800円 尾崎ナナ 流出 無碼 男女糾察隊 寫真

振込口座情报 嫌なら見るな ゴミ番組 放射能番組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김정은 习近平
みずほ银行 小舟町支店 普通 1332985 口座名 ド) キヤピトル
振込金額 300000円 レターパックで現金送れ 宅配便で現金送れ

抗议查询窗口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蛆テレピ郑 白痴コピペ猿人 騼村騼史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株式會社インペリアル 代表者 騼村騼史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山东中孚信息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김정은 习近平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山东中孚信息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김정은 习近平

MG BILLING US CORP 1209 ORANGE STREET WILMINGTON DE 19801 USA

お問い合わせ先 抗议查询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放射性廃棄物 蛆テレピ郑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株式會社インペリアル 代表者 谷川卓也

お問い合わせ先 080-3216-4011 김정은 人民日报 新华网 习近平
株式會社GENESIS 鈴木隆弘 騼村騼史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振込先 乐天银行 第一營業支店 口座番號 普通 7169792 口座名 カ) クロスラグスウィー
振込金額 300000円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株式會社GENESIS 김정은 人民日报

放射性廃棄物 ゴミ番組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レターパック 現金送り先 人民日报 新华网 习近平

現金送り先

[...]

人民日报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习近平 新华网
AV男優 龅牙騼淳 日本の恥 白痴 無碼 ゴミ番組 男女糾察隊

日本の恥 龅牙騼淳 白痴电视节目 男女糾察隊 A片女优大久保 無碼 無料 下载

新华网 人民日报
産業廃棄物 龅牙騼淳 放射性廃棄物 放射能番組 ゴミ番組 男女糾察隊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に芸はない

ゴミ番組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AV男優 龅牙騼淳 男女糾察隊 发言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
   i;;;」'  __ __i
   |;;|  '・`, '・`{
  (6|}.   ・・ }   嫌なら見るな!
    ヽ 'ー-ソ
    ノ、ヽ_/
   /,   ヽ
  ト,.|   ト|
嫌なら見なければいい 君の家の原爆投下チャンネル1個しかないの
嫌なら見なければいい 君の家の原爆投下チャンネル1個しかないの

南京大虐杀なんて中國共產黨の捏造なのよ
南京大虐杀なんて中國共產黨の捏造なのよ
從军慰安婦なんて朝日新闻の捏造なのよ
從军慰安婦なんて朝日新闻の捏造なのよ
钓鱼岛は日本固有领土なのよ
钓鱼岛は日本固有领土なのよ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こと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ゴミ番組
あと電源切れない原爆テレビなの 無碼 A片女优大久保 爐利寫真集 贩卖 下载
あと電源切れない原爆テレビなの

雛壇猿人 猿人 猿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芸人

雛壇猿人 猿人 猿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無能芸人

雛壇猿人 猿人 猿人 騼村騼史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騼村騼史

中國共產黨 人民日报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芸無し能無し芸能人 コピペ白痴猿人

人民日报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김정은
コピペ番組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産業廃棄物 放射性廃棄物 放射能番組 ゴミ番組

白痴コピペ猿 蛆テレピチョン 原爆投下は仕方なかった 戰爭犯罪人 昭和天皇 发言

人民日报
騼村騼史 白痴ガリタ基地外食堂 日本の恥 头イカレコピペ白痴电视节目

人民日报 저는 한국인입니다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嫌なら見るな 放射性廃棄物 富士电视台騼郑 ゴミ番組
  /;;;;;;;;;;;;;;;;:.
   i;;;」'  __ __i
   |;;|  '・`, '・`{
  (6|}.   ・・ }   嫌なら見るな!
    ヽ 'ー-ソ
    ノ、ヽ_/
   /,   ヽ
  ト,.|   ト|
見たくないなら見なきゃいいのよ! ただそれだけのことなのに

なんでみんなに言う必要がある 原爆投下なんて簡単なことなのよ
[...]

電気代しかかかってないんだから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なんて
ペイパービューだったらまだしも消せばいい タダで見てるんだから電気代以外

嫌なら見るな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白痴コピペ电视节目 コピペ白痴猿人 騼村騼史
抗议查询窗口 080 3216 4011 ウジテレピチョン 81 80 3216 4011 蛆テレピチョン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騼村騼史に芸はない
[...]

売り切れ必至の人気BCASカード 改窜 BCASカード 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

見放題 合計89チャンネルの全てのデジタル放送がいつまでも見放題

超簡単 使い方は超簡単 テレビに刺さってろB CASと入れ替えるだけ

面倒な設定は一切ありません 毎月の视聽料が無料になるBCASカード

Pursuant to 18 USC 2257 Record Keeping Requirements Compliance Statement

18 U S C S2257 and 18 USC S2257A

Record Keeping Requirements Compliance Statement

The records required by 18 U S C S2257 and or 18 USC S2257A

are maintained by TV UJI +81 80 3216 4011

by its Custodian of Records at

445 S Figueroa Street Suite 2600 Los Angeles California

Please Email p mails jp ®

if you have a business opportunity or suggestion for p mails jp

Advertise With p mails jp ®

Contact TV UJI +81 80 3216 4011

18 U S C 2257 Record Keeping Requirements Compliance Statement

All models appearing on p mails jp website are 18 years or older

Click p mails jp for records required pursuant to 18 U S C 2257

Record Keeping Requirements Compliance Statement

By entering p mails jp you swear that you are of legal age in your area

to view adult material and that you wish to view such material

Read p mails jp disclaimer p mails jp 18 U S C 2257

All models are over 18 years old

18 U S C 2257 Record Keeping Requirements Compliance Statement

p mails jp ®
at 445 S Figueroa Street Suite 2600 Los Angeles California

[...]

本件は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男女糾察隊 人民日报 新华网 中國共產黨

代表者 男女糾察隊 龅牙騼淳 雛壇梯宮 龅牙秋刀鱼 蛆电视台騼郑 騼村騼史

中國共產黨 김정은 新华网 习近平
+81 80 3216 4011

から送信しています

抗议 查询 窗口

新华网

中國共產黨 김정은 习近平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山东中孚信息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騼郑 從军慰安婦 強制連行 朝日新闻捏造

[...]

詳細については

新华网 习近平

中國共產黨 김정은
山东中孚信息產业股份有限公司

人民日报 新华网 习近平
头めちゃイカレてるッ! 騼村騼史 基地外ガリタ 蛆电视台騼郑

龅牙雛壇梯宮 AV男優 龅牙秋刀鱼 昭和天皇战爭责任追及會
男女糾察隊 AV男優 龅牙騼淳 080 3216 4011 김정은 习近平

をご参照ください

询问处
上海市浦东新區高桥镇大同路50號

东京都丰岛區南大冢2丁目26番15號南大冢ビル8F
+81 90 3216 4011

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 南京大虐杀 中國狗创作 朝日新闻 騼郑 從军慰安婦捏造會
--------
※本メールはWebフォーム上から送信されてます
詳細については以下のURLをご参照ください
http://www.zhongfu.net/
继续阅读nark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