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果然還是被批判了!!!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ªò·s°¶¯ušS§»ª
2007-05-02 14:50:09 UTC
但是
這歌
真的很爛
不出我所料
今天兩大泛綠媒體
自由時報和三立電視台
都"不約而同"的報導了SHE因中國話這首歌而遭到批判
很不幸的
小弟幾天前的預言
果然還是成真了
看到這樣
各位還相信泛綠支持者的理性嗎?
民進黨的愛台教育確實成功讓支持者
逢中必反
聽到中國兩字必定抓狂
這位B兄應該相信了我的說法了吧!!
--
 ╦╦╦╦╦
▁▁▁▁▁ ╭┘Origin└┘交大土木‧塔城楓林 bbs.cv.nctu.edu.tw└───╮[
▌ ▌ ╰─┐From┌──┐203-67-95-170.adsl.dynamic.seed.net.tw ┌─────╯
­·€Æªº€ì€D¥ì
2007-05-03 03:54:05 UTC
歌詞內容明顯是幫中國人自吹自擂用的
其實這也沒什麼,我能接受,因為這畢竟是商業行為罷了
我覺得泛藍才真的是反應過度了吧
又沒有罵SHE不能這麼做,只是很明確指出這歌詞真的只是在滿足中國人愛面子心態罷了
這就是所謂意識型態了,只要聽到「中國」兩個字,有人就會抓狂,
不知這些人平常是如何生活的,如果知道用的東西是 MIC,是不是會
當場昏倒....
日本 AV 女優來台灣資訊展, 說: 我愛台灣, 台灣最棒! 台灣男人最好!
不知道日本各大報有沒痛批?

SHE 那首歌的的歌詞, 依我看根本是置入性行銷, 本來就是以商業目的為主的撈錢行為
當然, 各位也可以要求他們去大陸可以學張惠妹唱國歌, 說不定能賣給大陸人?
為台灣爭得面子?

當然, 像台灣那些 "御用媒體" 跟 SHE 一樣, 置入性行銷, 也是撈錢而已

--
┌┼ Origin: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大計中  bbs.ntou.edu.tw
└┘ Author: scusi 從 220-139-128-85.dynamic.hinet.net 發表
ªò·s°¶¯ušS§»ª
2007-05-05 13:27:52 UTC
這歌真的不好聽
不同的市場做生意用不同的方法而已
饒了這些小女生吧
--
 ╦╦╦╦╦
▁▁▁▁▁ ╭┘Origin└┘交大土木‧塔城楓林 bbs.cv.nctu.edu.tw└───╮[
▌ ▌ ╰─┐From┌──┐210-64-238-76.adsl.dynamic.seed.net.tw ┌─────╯
ªò·s°¶¯ušS§»ª
2007-05-06 12:15:30 UTC
它會紅
不就是因為爛嘛!!!
就事論事吧
這首歌根本就不是好歌
※ 引述《goish ( )》之銘言:
如果真的寫了會紅的歌~~
不用你擔心臉要放哪裡~~別人還是會記住你的臉的!
--
 ╦╦╦╦╦
ªò·s°¶¯ušS§»ª
2007-05-06 12:18:14 UTC
就算不寫這種歌,SHEㄧ樣在大陸很紅
所以說何必呢?
我真的沒看過哪個歌手演唱捧他國LP的歌,來打他國市場的
沒錯大家的文化源流都來自中國古文明,可是這首歌的歌詞也未免寫得
太誇張了,而且相當缺乏知識,同時又大拍中國人的馬屁
中國熱是事實,但是,依我看根本和他們小老百姓無關
中國人確實有一種愛面子心態,比如說只要提出所謂中國五千年古文明這種詞,
中國人就會開始莫名地自傲起來了,或著說只要提到火藥和紙的發明等等,中國
人就要在那裡提它千萬遍也不倦,這真的是有夠阿Q的
現實中中國人必須向歐美學習和努力趕上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反觀歐美必須向中國看齊
的事物"比較"起來實在太少了
現在就開始驕傲起來,未免太早了吧?
更何況英語仍然是世界語言,哪裡來的"過去大家學英文,現在大家學中文"這種觀點呢?
說真的這種大中國心態就是滿清敗亡的重要原因,如果中國人仍然吃這套的話,代表
ㄧ般的中國人上進心仍然很低落,仍然滿足於這種虛幻的自傲
從古至今,中國人確實是個驕傲的民族,總是以廣大的帝國自居,可是百年來的教訓
仍然無法改善這種阿Q精神的話,那還真的是種劣根性
而SHE這首歌,就是真的正中下懷
這樣講也對啦
說不定she寫的是反歌
(寫他們好其實是他們爛,他們的腦需要這種的歌)

--
 ╦╦╦╦╦
€@€Á¥Ñ€ÑšM©w
2007-05-07 04:03:32 UTC
老實說
歌詞也也不喜歡
只是因為"中國話"只是把一些中文字亂拼而成
雖然很多rap歌,的特式也是如此
anyway,這不是政治版要談既重點

為什麼綠民就是要分北京話,國語,中文,新加玻國語這麼細呢?
閔南,客家整套都不一樣,把這兩分列出來是無話口非的
北京話與台灣國語,除了字型一繁一簡外,發音上沒甚麼差異
有必要分列出來嗎?

回談"中國話",難度那歌名真的這麼吵耳嗎
難道真的要把she的"中國話"改為"台灣話"綠民才會聽得順耳?
綠民一直自吹台灣民主,比中國好好多
而中國不管國內,國外歌手也嚴加控管
甚至打壓手段,當中不乏台灣歌手
但現在綠小民,這手法又與共軍有何差異?
高談台灣民主是何事呢?

□ 本文章由 bigfather 從 61-216-230-217.dynamic.hinet.net 發表
­·€Æªº€ì€D¥ì
2007-05-07 07:38:30 UTC
有人說不想進步嗎?
現在台灣的政治問題絕對不可能是單單民進黨造就出來的
說到對台灣的傷害,有比得過2004的當選無效遊行,和去年的紅衫軍遊行嗎
請問傷害多大? 願聞其詳
總統無能是ㄧ回事,可是能把總統的問題牽拖到批判台灣嗎?
批評台灣? 當批評總統被認定是批評台灣
批評政府叫批評台灣, 一定要綁在一起, 那非總統非政府的人民就不叫台灣了?
人有兩種ㄧ種人怪環境,ㄧ種人自立自強
那你正在怪那些怪政府的人民, 不就是在怪環境嗎? 還是說你怪別人也叫自立自強?
線在台灣這種政治分為之下,太多政客利用責怪環境的方式來解釋台灣經濟景況
你要知道,產業轉型,很多人還沒辦法適應新的工作型態,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可是在這個同時,難道不是個人更應該自立自強的時候嗎?
照你這麼說, 當年台灣被蔣氏高壓統治, 不就是政治轉型? 那些黨外民運人士
就是你口中怪環境, 不努力, 無法適應, 不自立自強的人囉?
別跟我說你的羅輯只在經濟行的通, 在政治行不通
三十年前的經濟奇蹟,難道那些打拼的台灣人都是大學畢業生高知識分子嗎?
他們什麼都沒有,就是努力和上進,如此而已,打造出台灣奇蹟
所謂台灣的經濟奇蹟, 是由一個貧窮落後的國家, 經由政府政策制定
出現高度成長, 在此種環境下, 人民的勞力付出與所得之間也有高度成長
請別再扯 "個人" 問題 而忽略 "國家整體" 問題
你要知道, 所謂的 "產業轉型" 是跟國家政策有重大相關的
你個人的努力, 獲得比別人更好的成果, 只是在此環境下找到比別人更優的路徑
就是你所謂的 競爭與淘汰

聽不懂的話, 我再給你一個比喻
假設你生在非洲寸草不生的沙漠國家, 糧食只能供 10% 的人活下來, 你決定轉型
別人都餓死了, 你決定吃人肉, 每天花 8 小時獵人肉, 所以你比別人優秀
這個同時, 在台灣開眼鏡行的, 坐在櫃台發呆 8 小時, 賣出一副眼鏡
賺的錢可以買一隻比人還重的豬來吃,
而在非洲求生存的你, 如果賣出一個人肉給其他國家可換 100 隻豬,
你可以每天獵一個人, 吃一隻豬, 另外 99 隻賣給其他人(以物易物, 勞力交換)
但是國家統治者說, 人肉國內自己吃都不夠了, 還輸出, 禁止你輸出人肉, 只准你自己吃
其他不敢吃人肉的人抱怨, 如果能開放人肉輸出, 每天只要獵一個人就能養活 100人
然後你批評他們, 基於物競天擇, 你們不要抱怨政府, 你們要適應產業轉型, 開始吃人肉
抱怨政府的人一定是自己不敢吃人肉, 自己快餓死的人

然後有人肉經濟學家指出, 每天餓死 100 人, 只要每天獵 1 人輸出,就能養活其他 99人
但是為了避免財團大屠殺, 政府要制定每天限宰一人的政策
結果政府官員本來就是那 10% 能吃到糧食的人, 根本不需要吃人肉, 因此置之不理
還罵經濟學家把人肉輸出, 不留給自己人吃是不愛國
突然選舉要到了, 統治者如果沒勝選, 就會被踢出 10% 吃糧食的既得利益者團體
就要淪為跟閣下一樣的自行獵人肉來吃一族
為了獲得選票, 開出支票, 只要連任, 就開放輸出人肉, 而且每天要輸出 10個人肉,
拼經濟!

為了鼓勵投資, 只要能每天提供 10 個人肉的財團, 政府就有免稅優惠
而且只有財團才能輸出人肉
每天能提供 9 個人肉以下的人, 就要每天扣一個人肉當稅
閣下每天只有獵一個人肉的能力, 如果拿去繳稅就餓死了
因此閣下本來每天花 8 小時獵人肉, 現在花 16 小時獵 2 個人肉
每天繳一個人肉當稅, 你還剩 1 個人肉自用, 或賣給財團換錢, 換武器, 換褲子
因此, 比起一天獵不到 2 個人肉, 或者不願意獵人肉的人, 你又比他們優秀多了
差別只在, 政府政策改變後, 你每天照樣還是維持 1 個人肉的收入
只不過工時變成 2 倍, 被別人獵殺的機會也增加了, 結果還是無權換 100 個豬肉

但是你還是 "不抱怨環境" , 一樣 "自立自強" ,
每天指責那些抱怨政府政策的人不上進, 永遠只能餓死
每天指責那些抱怨政府的人不團結, 不適應社會, 永遠只能當基層

但是卻不知有大批基層, 不願意吃人肉, 獵人肉, 每天在幫財團打雜
換取一些微薄的糧食, 雖然吃不飽, 但是餓不死, 也不用吃人肉
這些基層, 肚子餓, 知道餓的痛苦, 去幫助一些沒能力打雜,
或者不夠壯, 年紀大, 財團不想讓他們打雜的人, 那些在家快餓死的人
財團寧願叫比較年輕, 比較壯的人打雜, 從一天 8 小時, 變 16 小時
責任制, 無加班費, 也不願意讓較老較弱但一樣能打雜的人來打雜, 這樣可省不少錢

但是大財團也不是穩賺的, 有些財團被掏空, 或者財團負責人策略錯誤
一天虧掉 15 個人肉, 基層的打雜人跟獵人肉者也搞不懂
財團負責人不是最聰明, 最上進, 最優秀, 最物競天擇下的勝出者
為何還能每天倒虧15 個人肉? 不過這也不重要
由於虧了人肉, 財團決定把打雜的通通解雇, 然後要求一天提供一個人肉的獵人肉者
一天要提供 2 個人肉, 但是價錢沒變
其他財團也開始跟進, 所以閣下不爽財團 1 , 可以把 人肉賣給財團 2
後來發現財團1 跟財團 2 已經差不多, 賣給誰都一樣, 不爽賣給他們
結果別的獵人肉者為了生存, 再便宜還是得賣
因此閣下嫌錢少不賣就等著餓死, 或自己吃

可是問題來了, 由於人肉貶值, 大家只好獵更多人肉才能維持以前的水準
人肉越來越難獵, 閣下現在花 16 小時獵不到 2 個人肉了, 必須提高到 20 小時
由於閣下特別優秀, 每天花 20 小時, 終於能獵到 2 個人肉

其他本來跟閣下一樣優秀, 16 小時能獵 2 個人肉的人, 也開始抱怨了
發現自己比以前更努力更優秀, 卻要花更多心力才能達到以前的水準
開始抱怨政府, 抱怨財團
此時一天花 20 小時獵人肉的優秀閣下, 每天又出來指責抱怨的人不上進
指責抱怨的人自卑
指責抱怨的人怪環境
指責抱怨的人不團結
指責抱怨的人唱衰國家
當閣下在指責人民時, 國家統治者,以及天天虧損的財團,正在吃人肉換來的進口烤乳豬
現在的政客,利用批判環境的方式來界以抵制對手政黨,影響的是諸多人的價值觀偏差
要知道,各行各業,都有成功人士,今天你真的不滿意自己的生活,你有的是機會改變
自己的生活,方法非常多,只是看你願不願意、有沒有毅力罷了
倘若今日面對當前的環境,大家是用過去的事業家那種"不管有沒有背景,就是努力學習
努力幹"這種心態,你說台灣會比現在退步嗎?
你真的認為一個領導缺乏經濟頭腦就能夠影響全部的人嗎? 你怎麼不放眼看看那些不被環
境影響的人?
如果你像你身邊的成功人士,不管是你同學還是同事上司學習,你覺得台灣不會就此多一
個人材嗎?
只知道抱怨,卻不找問題核心,只知道跟著政客的宣傳口號走的人,根本就是在黑暗裡打
獵,連在你眼前的鹿都射不中
如果問題在環境,那你怎麼不自問,那些跟你同等年紀學歷不比你好多少的人怎麼成功的?
甚至那些年紀比你小家竟比你差的人怎麼成功的?
別跟我說你沒看過這種人,這種吃苦賺錢的人比比皆是啊各位,睜大眼睛向人學習吧
講什麼環境你能改變嗎? 環境的改變難道不是從人群的改變先開始的嗎?
如果南韓人總是夢想一個政策的改變就能帶給自己金飯碗的話,他們不會有今天
問題是羨慕韓國香港,抱怨台灣人不向他們看齊的妳們,你的毅力和努力比得過你身邊的
人嗎?
不管在任何企業裡,抱怨者遠永根抱怨者在一起,這種人永遠只能幹基層工作
多一個正面思考者台灣就多依芬希望,如果台灣處處都見到只怪環境不反省自己的人,
那早就滅亡了,你們自己好好反省有多少努力的台灣人在幫你們這群只會怪他人的人撐
腰吧
多一些正面思考是好的, 請問你指責別人就是正面的嗎?
多一些正面思考是好的, "台灣處處都見到只怪環境不反省自己的人"
不就是國家"整體"出了問題嗎? "國家整體"出問題, 怪誰? 單一人民還是統治者?

講到南韓, 南韓是金融風爆瀕臨崩潰, 政府強力介入企業, 進行改造才能翻轉
並不是因為政策就帶給人民金飯碗
而是政策讓努力的, 優秀的人有機會造就金飯碗
閣下不要一直汙衊台灣人可以嗎?
我們有許多人都要求政府要有好的政策讓台灣 "整體" 經濟發展
台灣整體經濟如果有更好的發展, 優秀的, 努力的人就能有更好的回報
閣下一直卻汙衊這些台灣人, 好像他們要求政府直接把錢匯進戶頭一樣
親朋好友當然有人優秀, 努力, 半夜一下班就癱在床上, 沒力氣來發表言論
也有人年薪百萬, 現在 40 歲中風住院, 也沒空沒力氣上來發表言論
但不表示他們沒在抱怨, 他們看電視對著小扁咒罵, 你當然沒聽到
我不知閣下到底多優秀, 收入多高, 我知道我,以及可能不少網友一定不如你

但是比你優秀, 比你努力, 收入比你高的批評政府施政的大有人在
當然會上網來表達意見的可能都不如他們努力, 不如他們優秀
拜託, 半夜兩點上網, 馬上被主管抓到, 丟新工作給你
星期五晚上上網, 老闆馬上丟一個新工作, 跟你說星期一早上要 DEMO 給客戶看
他們還敢,還能上網來發表高論喔?
這就是你說的 努力的, 優秀的 人的 "加班無給責任制"
不想要 "責任制" 加班要 "加薪" 可以阿, 就是你所不屑的 "基層"

人民在要求政府改進, 你都在要求人民改進, 請問你是統治者的打手嗎?
還是你搞不清楚 "政策" 與 "人民" 有絕大的相關?
要有正面思考是沒錯, 但是要以 "正面思考" 壓制人民的心聲, 粉飾太平
真的就是一種 "向上提升" 的 "正面思考" 嗎?

對了, 你這麼"不怪環境","自立自強", 那麼你上網發這麼多文到底在"抱怨什麼"?
你看不下去別人的言論? 抱歉, 我也看不下去你的言論! 沒有誰比較高尚

--
┌┼ Origin: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大計中  bbs.ntou.edu.tw
└┘ Author: scusi 從 220-139-139-141.dynamic.hinet.net 發表
e412754
2007-05-07 08:06:19 UTC
¥xÆWŠÊ€À€§€E€Q€­¥H€Wªº€H€f³£·|Á¿€€°êžÜ(€€°ê¥_šÊžÜ¡B€€°ê»Ô«nžÜ¡B€€°ê«È®ažÜ)Œg€€°êŠr¡C

¥xÆW³\Šh¿€¥«³£Š³€ÕŒq
http://www.old-taiwan.as2.net/006/613.htm

€€°êžÜ

Š±¡GŸG·£
µü¡GŸG·£ / ¬I€HžÛ
ºq€â¡GS.H.E
±M¿èŠWºÙ¡GPLAY

­ÛŽ°º¿²úœ¬ ¶R€F¥óºX³T°e¶ý¶ý
²öŽµ¬ìªº€Ò¥q°ò ·R€W€ûŠ×ÄѪžœD
ŠUºØÃCŠâªº¥Öœ§ ŠUºØÃCŠâªºÀYŸv
ŒLžÌ°áªº»¡ªº¶}©l¬yŠæ€€°êžÜ

Šh€ÖŠ~§Ú­Ì­Wœm­^€åµo­µ©M€åªk
³oŽXŠ~Ž«¥L­Ì±²µÛŠÞÀYŸÇ¥­€W¥h€JªºÅÜ€Æ
¥­¥­€·€·¥­¥­€· (€·€·¥­¥­€·€·¥­)
ŠnÁo©úªº€€°ê€H ŠnÀu¬üªº€€°êžÜ

«óŸáŒe ªO¹¹ªø
«óŸá·QžjŠbªO¹¹€W
ªO¹¹€£Åý«óŸážjŠbªO¹¹€W
«óŸá°Ÿ­nžjŠbªO¹¹€W
ªO¹¹°Ÿ°Ÿ€£Åý«óŸážjŠbšºªO¹¹€W
šì©³«óŸáŒeÁÙ¬OªO¹¹ªø

­ô­ô§Ì§Ì©Y«e§€
©Y€Wª×µÛ€@°ŠÃZ
©Y€U¬yµÛ€@±øªe
­ô­ô»¡ ŒeŒeªºªe
§Ì§Ì»¡ ¥Õ¥ÕªºÃZ
ÃZ­n¹Lªe ªe­nŽçÃZ
€£ªŸ¬OšºÃZ¹Lªe
ÁÙ¬OªeŽçÃZ

¥þ¥@¬É³£ŠbŸÇ€€°êžÜ
€Õ€Ò€lªºžÜ ¶VšÓ¶V°ê»Ú€Æ
¥þ¥@¬É³£ŠbÁ¿€€°êžÜ

¯Ã¬ùĬ¬À®R ¶}€F¶¡ÁI­·Lounge Bar
¬fªLšÓªºšU€Ò©£ ®³­Jµ^°tµÛ¹qŠN¥L
ŠUºØÃCŠâªº¥Öœ§ ŠUºØÃCŠâªºÀYŸv
ŒLžÌ°áªº»¡ªº¶}©l¬yŠæ€€°êžÜ

Š³­Ó€p«Ä¥s€p§ù
€Wµó¥ŽŸL€S¶R¥¬
¶R€F¥¬ ¥Ž€FŸL
Š^ÀY¬Ýš£ÆN§ìšß
©ñ€U¥¬ ÀÁ€UŸL
€W«e¥h°lÆN©Mšß
­ž€FÆN ¶]€Fšß
Åx€FŸL Àã€F¥¬

¥ú°ÊŒL €£°Ê»L
¥ú°Ê»L €£°ÊŒL
€£Šp€£ªø»L©MŒL
­·€Æªº€ì€D¥ì
2007-05-07 08:19:31 UTC
[...]
我前一篇的回文, 怕說的太複雜, 舉例太深奧怕你解讀 %數有限
我直接舉一個正在延燒的現實例子
"司馬庫斯的原住民櫸木事件"
森林有許多珍貴木材, 為了保護森林, 政府不斷修法禁止開採或撿拾
"努力的人"只要在保留地 砍一棵樹就發財了,砍十棵就吃一輩子,砍一百棵可以變財團
但是, 基於 "法令限制" 不得砍伐, 在經濟上砍珍貴樹木去賣是正確的
在環保上卻是不對的, 無關 "產業轉型", 無關 "努不努力"
而是以 "環保" 壓制 "經濟自由發展", 而不是 "販賣珍貴木材被市場機制淘汰"

如果要勉強說是 因為不能砍伐, 個人要適應 "產業轉型"
很明顯此 "產業" 是 被 "政策" 強迫轉型, 正本清源還是 "政策造成" 的
個人無法利用 "砍樹賺錢"
無法 "努力砍樹", 不是因為砍樹不賺錢, 而是被 "法令禁止", 也就是 "環境"!

這樣說, 再聽不懂我也大概只能投降了

P 中國 LP 賺錢的 SHE , 我不覺得要不要支持, 不過別忘了
她們每年繳的稅, 可是不一定比財團鉅子少的 (回應一下標題)

--
┌┼ Origin: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大計中  bbs.ntou.edu.tw
└┘ Author: scusi 從 220-139-139-141.dynamic.hinet.net 發表
e412754
2007-05-07 08:42:38 UTC
Š³€H»¡€£·Q¶išB¶Ü?
²{Šb¥xÆWªº¬Fªv°ÝÃDµŽ¹ï€£¥i¯à¬O³æ³æ¥Á¶iÄÒ³yŽN¥XšÓªº
»¡šì¹ï¥xÆWªº¶Ë®`¡AŠ³€ñ±o¹L2004ªº·í¿ïµL®Ä¹CŠæ¡A©M¥hŠ~ªº¬õ­m­x¹CŠæ¶Ü
Á`²ÎµL¯à¬O£žŠ^šÆ¡A¥i¬O¯à§âÁ`²Îªº°ÝÃD²o©ìšì§å§P¥xÆW¶Ü?
€HŠ³šâºØ£žºØ€H©ÇÀô¹Ò¡A£žºØ€HŠÛ¥ßŠÛ±j
œuŠb¥xÆW³oºØ¬Fªv€À¬°€§€U¡A€ÓŠh¬F«È§Q¥Î³d©ÇÀô¹Òªº€èŠ¡šÓžÑÄÀ¥xÆWžgÀÙŽºªp
¥i¬OŠb³o­ÓŠP®É¡AÃø¹D€£¬O­Ó€H§óÀ³žÓŠÛ¥ßŠÛ±jªº®É­Ô¶Ü?
€T€QŠ~«eªºžgÀÙ©_ÂÝ¡AÃø¹DšºšÇ¥Ž«÷ªº¥xÆW€H³£¬O€jŸÇ²Š·~¥Í°ªªŸÃÑ€À€l¶Ü?
¥L­Ì€°»ò³£šSŠ³¡AŽN¬O§V€O©M€W¶i¡AŠpŠ¹ŠÓ€w¡A¥Ž³y¥X¥xÆW©_ÂÝ
²{Šbªº¬F«È¡A§Q¥Î§å§PÀô¹Òªº€èŠ¡šÓ¬É¥H©èšî¹ï€â¬FÄÒ¡AŒvÅTªº¬OœÑŠh€Hªº»ù­ÈÆ[°Ÿ®t
­nªŸ¹D¡AŠUŠæŠU·~¡A³£Š³Šš¥\€H€h¡A€µ€Ñ§A¯uªº€£º¡·NŠÛ€vªº¥Í¬¡¡A§AŠ³ªº¬OŸ÷·|§ïÅÜ
­Õ­Y€µ€é­±¹ï·í«eªºÀô¹Ò¡A€j®a¬O¥Î¹L¥hªºšÆ·~®ašººØ"€£ºÞŠ³šSŠ³­IŽº¡AŽN¬O§V€OŸÇ²ß
§V€O·F"³oºØ€ßºA¡A§A»¡¥xÆW·|€ñ²{Šb°hšB¶Ü?
¹ÒŒvÅTªº€H?
­Ó€H§÷¶Ü?
¥uªŸ¹D©ê«è¡A«o€£§ä°ÝÃD®Ö€ß¡A¥uªŸ¹DžòµÛ¬F«Èªº«Å¶Ç€fž¹š«ªº€H¡A®Ú¥»ŽN¬OŠb¶Â·tžÌ¥Ž
Ây¡A³sŠb§A²Ž«eªº³À³£®g€£€€
¬ÆŠÜšºšÇŠ~¬ö€ñ§A€p®a³º€ñ§A®tªº€H«ç»òŠš¥\ªº?
§Ožò§Ú»¡§AšS¬Ý¹L³oºØ€H¡A³oºØŠY­WÁÈ¿úªº€H€ñ€ñ¬Ò¬O°ÚŠUŠì¡AžC€j²Ž·úŠV€HŸÇ²ß§a
Á¿€°»òÀô¹Ò§A¯à§ïÅܶÜ? Àô¹Òªº§ïÅÜÃø¹D€£¬O±q€Hžsªº§ïÅÜ¥ý¶}©lªº¶Ü?
€H¶Ü?
šºŠ­ŽN·À€`€F¡A§A­ÌŠÛ€vŠnŠn€Ï¬ÙŠ³Šh€Ö§V€Oªº¥xÆW€HŠbÀ°§A­Ì³ožs¥u·|©Ç¥L€Hªº€HŒµ
žy§a
"¥q°š®wŽµªº­ìŠí¥ÁõÑ€ìšÆ¥ó"
Šý¬O, °ò©ó "ªk¥O­­šî" €£±o¬å¥ï, ŠbžgÀÙ€W¬å¬Ã¶QŸð€ì¥hœæ¬O¥¿œTªº
ŠbÀô«O€W«o¬O€£¹ïªº, µLÃö "²£·~Â૬", µLÃö "§V€£§V€O"
ŠÓ¬O¥H "Àô«O" À£šî "žgÀيۥѵo®i", ŠÓ€£¬O "³cœæ¬Ã¶Q€ì§÷³Q¥«³õŸ÷šî²^šO"
ŠpªG­n«j±j»¡¬O Š]¬°€£¯à¬å¥ï, ­Ó€H­nŸAÀ³ "²£·~Â૬"
«Ü©úÅ㊹ "²£·~" ¬O ³Q "¬FµŠ" ±j­¢Â૬, ¥¿¥»²M·œÁÙ¬O "¬FµŠ³yŠš" ªº
­Ó€HµLªk§Q¥Î "¬åŸðÁÈ¿ú"
µLªk "§V€O¬åŸð", €£¬OŠ]¬°¬åŸð€£ÁÈ¿ú, ŠÓ¬O³Q "ªk¥OžT€î", €]ŽN¬O "Àô¹Ò"!
³oŒË»¡, ŠAÅ¥€£ÀŽ§Ú€]€j·§¥u¯à§ë­°€F
P €€°ê LP ÁÈ¿úªº SHE , §Ú€£Ä±±o­n€£­n€ä«ù, €£¹L§O§Ñ€F
¥u­n€£¥Çªk¡AŠpªG¯àÅý§ÚÁÈŽX€džU¬ÆŠÜ€W»õ¡A§A­n§Ú°Ûšº°êªºžÜ³£Šæ¡C

hoho
2007-05-07 10:32:24 UTC
我覺得沒有繼續吵下去的意義了

你我根本是各說各話,同樣ㄧ件事情看法卻是兩個極端

ㄧ直以來這個版都是讓泛藍發表發表抱怨和爆料評論文章的園地

然後泛綠的看不下去就會加進來反駁

其實這一切都沒意義,要挑這個社會的毛病是絕對挑不完的

但是挑毛病和只會批判和亂絕對不是一個有上進心的人所愛做的事情

所以此討論到此為止,各說各話根本毫無意義

P.S:你不需要在網路上發表自己以為聰明的"知識"發表,現實生活中的實力才是真正的
人的價值

言盡於此,我自己忍不住加入政治討論版戰局也是我自己的自制力不足,我自己也會檢討,
當然檢不檢討也和各位無關便是
Post by ­·€Æªº€ì€D¥ì
[...]
┌─────◆KKCITY◆─────┐    KKCITY 市民小密技 -文章標題上-  ◣
│ bbs.kkcity.com.tw │   Ctrl+y 可設定單篇文章加密
└──《From:122.124.65.89 》──┘ ◤  Shift+y 可設定單篇文章密碼
€@€Á¥Ñ€ÑšM©w
2007-05-07 10:57:40 UTC
是啊..賣台也要有本事,也要有那個臉..
臉皮要厚到什恥字怎麼寫都不知道...
這樣才有資格去賺共匪的錢..
最慘就是有些人不知如何反攻大陸
只會一直叫紅綠藍的,連踏上大陸土地的機會也沒有
有本事的人
會賺匪共的錢
也是很好的
□ 本文章由 bigfather 從 61-216-230-217.dynamic.hinet.net 發表
hoho
2007-05-07 10:58:49 UTC
SHE用音樂去賺中國的錢 用行動展現服務業外銷
這正是台灣現今最缺乏的!
在本人看來 無論周杰倫、或SHE歌詞中有何違背泛綠意識型態的價值底限
這群用創意去創造附加價值 甚至外銷到東南亞、中國市場 為台灣賺取超額利潤
的行為 比版上一堆不讀書、沒經濟概念(但意識形態的嘴砲卻比誰都強)的泛綠份
子高尚的多啦~XD!
你都自稱百無ㄧ用是書生了,你還叫人去讀書?

書沒讀很多的都每月五萬十萬十五萬在賺了,你在家裡談理論有什麼用?

SHE賺外匯是很棒啦,但是他們不需要捧中國LPㄧ樣也賺,幹什麼多此一舉?

搞不好還有反效果也不ㄧ定

而且這根本不是你說的經濟學領域,而是行銷方法
--
┌─────◆KKCITY◆─────┐ ■ KKBOX 可立刻 聽音樂 ■
│ bbs.kkcity.com.tw │  ■■所有想找的歌通通不必等 ■■
ŠÊµL€@¥Î¬O®Ñ¥Í@@"~
2007-05-07 11:17:09 UTC
※ 引述《nirvanaa (hoho)》之銘言:
Post by hoho
[...]
又要開始比身家、收入、成就了嗎!?

腦袋沒東西最後能退守的就只剩這些了嗎?

另外 誰捧誰LP?? 你有啥資格在板上喊??

中華民國哪條法律規定創作自由得被限制?? 過去本人父執輩跟其他前輩爭的

就是這些---一個保障個人各項權力的自由國度! 現在你們這群沒自由素養的

網民在幹什麼?? 丟臉!!

--
┌─────◆KKCITY◆─────┐ ◢ ╱  想要成立班系社團站台嗎?
│ bbs.kkcity.com.tw │ █▉ ─ KKcity即日起開放BBS站申請囉!
e412754
2007-05-07 14:12:21 UTC
¡° €Þ­z¡mnirvanaa (hoho)¡n€§»Êš¥¡G
SHE¥Î­µŒÖ¥hÁÈ€€°êªº¿ú ¥ÎŠæ°Ê®i²{ªA°È·~¥~ŸP
³o¥¿¬O¥xÆW²{€µ³Ì¯Ê¥Fªº!
€l°ª©|ªºŠh°Õ¡ãXD!
§A³£ŠÛºÙŠÊµL£ž¥Î¬O®Ñ¥Í€F¡A§AÁÙ¥s€H¥hŪ®Ñ?
®ÑšSŪ«ÜŠhªº³£šC€ë€­žU€QžU€Q€­žUŠbÁÈ€F¡A§AŠb®ažÌœÍ²zœ×Š³€°»ò¥Î?
·d€£ŠnÁÙŠ³€Ï®ÄªG€]€££ž©w
€S­n¶}©l€ñš­®a¡BŠ¬€J¡BŠšŽN€F¶Ü!?
ž£³UšSªFŠè³Ì«á¯à°hŠuªºŽN¥u³Ñ³ošÇ€F¶Ü?
¥t¥~ œÖ±·œÖLP?? §AŠ³Ô£žê®æŠbªO€W³Û??
ºô¥ÁŠb·F€°»ò?? ¥áÁy!!
¥iŒŠªºS.H.E€T­Ó€p€k«Äšü"³Á¥d¿ü¥DžqŠ¡"ªº­¢®`¡A­¢®`Šo­ÌªºÁÙ¬OŠÛ€vŠbŠÛ¥Ñ¡B¥Á¥Dªº€€µØ¥Á°êªºŠP­M¡C

S.H.E°Û"€€°êžÜ"¥Ç€F€€µØ¥Á°êšº€@±øªk¡Aºq€€šº€@­ÓŠWµüŽ£šì€€µØ€H¥ÁŠ@©M°ê ?

¥xÆWŠÊ€À€§€E€Q€­¥H€Wªº€H€f³£·|Á¿€€°êžÜ(€€°ê¥_šÊžÜ¡B€€°ê»Ô«nžÜ¡B€€°ê«È®ažÜ¡B€€°êŠU¬ÙžÜ)¡BŒg€€°êŠr¡C

ŠÓ¥B¥xÆWŠÊ€À€§€E€Q€­¥H€Wªº€H€f³£Š³¯ª¥ý¬O±q€€°êšÓ(·í®É€€°ê€j³°ªº°êž¹¥s©úŽÂ©Î²MŽÂ©Î€€µØ¥Á°ê)¡C

¥xÆW³\Šh¿€¥«³£Š³€ÕŒq
http://www.old-taiwan.as2.net/006/613.htm

³Á¥d¿ü¥Džq (ºû°òŠÊ¬ì)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9%BA%A5%E5%8D%A1%E9%8C%AB%E4%B8%BB%E7%BE%A9&variant=zh-tw

¥l³ê³Á¥d¿üŽcÆF
http://www.new7.com.tw/journal/1039/html/1039-18.html

hoho
2007-05-07 11:30:30 UTC
Post by ŠÊµL€@¥Î¬O®Ñ¥Í@@"~
[...]
沒人在限制別人的創作,法律沒有規定人不能發表批評意見,就連爆料和留言都能被廣
泛流傳,批評的自由難道不也受到法律保障嗎?

難到八卦雜誌不會數落藝人的行為嗎? 那為何批評中國話這首歌就不行呢?

沒人在跟你比收入身家,你自己天天叫人唸書、說人經濟沒讀好,你自己先跟人比較了
,你還怕別人拿優於你的地方反駁你嗎

請別最賊喊抓賊,最先比較的是你啊不要健忘啊

--
┌─────◆KKCITY◆─────┐▇─┐KKADSL→六星級優質連線服務
│ bbs.kkcity.com.tw │┴ └─▇ 馬上申請帶你上網環遊全世界!
ªò·s°¶¯ušS§»ª
ŠÊµL€@¥Î¬O®Ñ¥Í@@"~
2007-05-07 13:27:18 UTC
[...]
你是傻的嗎!? 指責你破爛、錯誤經濟思維叫做跟你比較!?

你啥水準來根本人比較?? 根本是xx比雞腿XD!

另外 不用動不動就根本人扯到薪水啥的 你只是在自取其辱!

我是不知道你邏輯那麼差 怎麼去跟別人比程式、資料庫!?

不過這都是你個人的私事 本人無興趣!

回到SHE的歌 本人當真覺得可笑

前人聞雞起舞 你們這群卻是聞中起乩

只要扯到中國 ㄧ率冠上中國同路人、捧中國LP啥的  可笑當真可笑!

PS:話說台灣半導體教父好像也來自中國! 看來下一波批鬥應該就輪到這些人了吧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文化大革命!? 讚~

--
┌─────◆KKCITY◆─────┐▇─┐ 優質連線服務隆/重/豋/場!!
│ bbs.kkcity.com.tw │┴  └─▇  KKADSL 帶你環遊全世界
g***@kkcity.com.tw
2007-05-07 14:54:09 UTC
[...]
某部份的人已經被教導到不看問題面
只看提出問題者的立場罷了
我發覺
常常跟某部份的人討論到最後
問題的本身不再是他關心的
你再提出千百的對他言論的質疑也沒用
他不會針對問題本身回答你
他卻開始質疑你的立場有問題
有的文字道德的
會寫一篇想證明你傾向老共
沒文字道德的
會直接說"滾回大陸"、"大陸豬"等
這位nirvanaa還算是屬於有點文字道德的
只是如我所說
他已經回不到問題的最初了
應該說
他沒有能力去討論問題本身了

--

  █ ███
  █ █
┌─────◆KKCITY◆─────┐ ◢ ╱  想要成立班系社團站台嗎?
│ bbs.kkcity.com.tw │ █▉ ─ KKcity即日起開放BBS站申請囉!
└──《From:218.169.85.58 》──┘ ◥ ╲ 免程式技術、硬體成本的選擇!!
°ž€ë¯² 25 žU»šŠv
2007-05-07 15:29:00 UTC
[...]
台獨在這地方, 可是把立場表明得清楚了.

你希望一般台灣人民, 不要對 "地主土豪劣紳炒地皮放高利貸政商集團"

所展現的 "掠奪人民的能力" 與 "手下黑幫討債集團" 的 "實力" 與 "價值" 發言.

那希望 "地主土豪劣紳炒地皮放高利貸政商集團",

以後也不用對共匪 1000 枚東風導彈的 "實力" 與 "價值" 發言了.

反正一樣都是亮武力搶劫, 大家都是搞 "天經地義" 的事嘛.

你想檢討, 可以先叫你家主子從以前 "撤飛彈" 的言論檢討起.

--

台獨戰爭, 是台獨綠民的戰爭, 當然只與台獨綠民有關.

如果是想要雇非台獨綠民打台獨戰爭的話 (雇傭兵),
開個價碼出來看看再談吧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
h***@kkcity.com.tw
2007-05-07 16:32:49 UTC
※ 引述《nirvanaa (hoho)》之銘言:
※ 引述《hahaliu5 ( )》之銘言:
臺灣人比大陸好 或許吧 在某方面
那 現在的台灣
有人說不想進步嗎?
現在台灣的政治問題絕對不可能是單單民進黨造就出來的
說到對台灣的傷害,有比得過2004的當選無效遊行,和去年的紅衫軍遊行嗎
總統無能是ㄧ回事,可是能把總統的問題牽拖到批判台灣嗎?
請你搞清楚 我批判的是台灣意識 不是台灣
台灣的經濟整體 本來就是相當有淺力
你回答壓 為什麼十年前 十年後的台灣和韓國 整體優勢到轉過來
是台灣人變笨了 還是韓國人變聰明了
還是錯誤的政策造成台灣整體的沉淪
[...]
太好笑了 到底是誰在抱怨?
30年前為什麼會成功
不會有人要改名啦 要正名
發展經濟來不及了 哪有時間注意名字這種皮毛的東西
更不要說三天兩頭什麼香港腳 中國豬的言論

你根本就在閃避重點
政黨的對立 絕非只有台灣有
為什麼民進黨端不出讓人耳目一新的經濟政策
讓人民可以相信 可以期待 在野黨敢反對嗎?

民進黨現在碰到問題 就是怪別人 忘記自己在執政
你連內政問題都處理不好 有什麼資格說什麼要讓台灣站起來?
台灣的經濟 難道就只能發展到這樣?
為什麼我們贏不了韓國?我們不如他們嗎?
不是吧!
韓國的政黨 內鬥再嚴重 只要牽扯到國家利益 絕對是優先
韓國人敢讓鄭深池這種持股比例極低的的人來兆豐金控嗎
敢讓第一夫人和他的女婿內線炒股嗎?
韓國國會連三星集團的總裁都可以彈劾
我們輸在哪裡?輸在只要有台灣意識 只要仇恨中國的言論
即使它的行為是在傷害台灣 也一樣有人替他合理化
這就是台灣不斷向下沉淪的主因
[...]
太好笑了 你們一冠伎倆就是
只要有批評的言論 就把別人打成是抱怨 不努力
問題是 你敢反駁嗎問題? 陳水扁有解決問題嗎?

對呀 阿扁努力多少呀
大飯店外燴都靠國務機要費買單
SOGO經營權也多虧扁嫂橋來橋去
什麼XX珠寶啦 冰種翡翠啦 多虧扁嫂這麼時尚 一天到晚穿金戴銀
還不申報歐 都是朋友借的
對啦 這種努力 全台灣大概沒幾個人做的到

這就是台灣意識嗎?
安於現狀 不願進步 故步自封
台灣意識應該是不停進取不是嗎?
韓國人可以 為什麼我們不可以

講不過別人也不用用針對的方式
民進黨毫無拯救台灣經濟的想法這是事實
昧於國際現實不斷讓台灣邊緣化也是事實
這不會因為你的一些 愛抱怨啦 沒努力啦就被掩蓋
相反的 只會顯得你們更無知和懦弱
因為你們連面對真正事實的勇氣都沒有
--
┌─────◆KKCITY◆─────┐KKMAN團隊  全新力作 ◎◎KKBOX◎◎
│ bbs.kkcity.com.tw │知名歌手通通都有  所有新歌想聽就聽
h***@kkcity.com.tw
2007-05-07 17:00:05 UTC
※ 引述《nirvanaa (hoho)》之銘言:
如果你們能把執政黨與選民劃分開來的話也就算了
如果你們能把執政黨倡導的本土理念與經濟兩種不同課題劃分出來也就算了
但問題是你們泛藍的版上網友們,講的話有道理嗎? 把那些支持本土化的群眾不放在
眼裡,而且還狂熱地支持沒有證據的諸多爆料,對於自身的泛藍政客卻不自己檢討,
難道你要我相信你們只是光明正大地擔心台灣經濟?
台灣意識 那要看是怎樣的台灣意識
救我看來 今天的台灣意識 就像法國大革命時候的民主依樣
"民主'民主 多少罪惡假汝而行"
台灣意識 等於仇恨中國嗎? 等於不分是非嗎?
陳水扁家珠寶不申報是愛台灣?
說跟朋友借的 拿不出證據 監察院糾正一樣置之不理也是愛台灣?
洩漏軍事機密害前方情報人員生命受到威脅也是愛台灣
台灣意識沒有是非嗎?
就是真正相統 才應該愛之深責之切不是嗎?
隨時盯緊他有沒有走偏了
而不適盲目支持 毫無理由的放縱

報料 那是陳水扁自作自受
沒錯 再成熟的民主國家 並不會向台灣依樣的爆料文化
但是 誰先開啟這個風潮的 是立委陳水扁
還記得拉法葉的錄音帶 耐個咄咄逼人 還不留情的態度
說宋楚瑜跟陳雲林密會
說難聽的 別人我不知道
爆料的內容 其實真的藥時間去證實
我個人其實就是看笑話的心態 陳水扁你過去怎麼踐踏
今天你活該有此報應
泛驢、無知的綠民、扁迷這些種種的標籤你應該聽過吧? 正是你們所發出來的,
我想你可以真的失億很嚴重
你可以去查查看中國豬 中共同路人的歷史是不是更為悠久
什麼第五縱隊啦 新賣台集團啦
這些還都不是民眾自發性的情緒性言論歐 都是我們偉大的陳水扁先生創造的

不要這樣吧 你們又言語踐踏了你們口中的外省人10幾年
現在人家回你個兩句 就哇哇叫別人貼標籤
怎樣 別人都沒人格 都犯賤 就你們台灣人有人格 半點說不得?
你覺得這些是積極向上、以客觀態度看待台灣政經濟環境的人所會發出的言辭嗎?
今天不是我直接批評你們這些人,而是我觀察你們很長一段時間才會下此批評
也許你們並非都是負面思考者或著不上進的人,但是種種言論都顯示出板上諸多人
都只是以主觀的政治角度去批判台灣時局,這根本不是一種正確的時局分析
台灣經濟不停倒退實
亞洲四小龍競陪末座也是事實
連美國日本今年的就業市場都相對回暖 你去看看現在畢業要找工作有多難
民進黨完全放棄還無對策更是無庸置疑
台灣絕對不缺人才 也不缺競爭力
那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為什麼我們會不停退步
就這樣認輸 坐以待斃 這就是台灣意識?
不是我要懷疑諸位的人格是否有缺陷,而是諸位的言論讓觀察已久的我實在難以忍受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以的缺點,但是ㄧ昧已怪罪外在環境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我所
不齒的,我絕對不希望看到未來台灣的主流價值觀是被你們這些人所主導,當然我知道
這也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還是那句老話
看看國際現實吧
就像林義傑說的
"政府要多點信心要多跟外面接觸 而不是一直自我設限"
而不是像個井底之蛙自我催眠也催眠民眾
--
┌─────◆KKCITY◆─────┐ ◢ ◤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
│ bbs.kkcity.com.tw │ \^_^ /  ★http://www.kkbox.com.tw★
h***@kkcity.com.tw
2007-05-07 17:15:39 UTC
[...]
要知足 不要抱怨 那是宗教家勸勉個人的修身養性
不是國家用來告訴人民他做不好的一個藉口
我要求也不多 就是韓國 這很困難?
還是台灣現在的等級已經對到菲律賓了

請你搞清楚 我們每年要納一個月的稅給政府
造你這種說法 中華銀行股東也別抱怨啦 反正我們要知足
被搶劫也要知足 至少沒有受傷 所以也別抓小偷了
知足 是個美德 但那不代表 大是大非就可以掩沒

其實 簡單來說
如果今天是馬英久他的老婆 去搓民間公司經營權 每天身上穿著一堆高價來源不名
的珠寶
人民過的苦哈哈 燒炭自殺的一堆
然後他們家 又用駙馬 又是公子 又是金孫
摸摸擬自己的良心
這是你還會說 我們要知足 社會上還有很多努力的人 不要抱怨政府
因為怎樣都抱怨不完的
夜深人靜的時候 問問你自己吧 !
[...]
┌─────◆KKCITY◆─────┐ ◢ ◤ 聽 KKBOX,動態歌詞緊緊跟著你
│ bbs.kkcity.com.tw │ \^_^ /  ★ http://www.kkbox.com.tw ★
└──《From:218.211.19.26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L***@kkcity.com.tw
2007-05-07 17:39:59 UTC
現在是泛綠執政啊
不然你覺得,
泛藍執政後,
不會一堆泛綠出來哭爸哭媽嗎?
政治一般黑,
誰執政就是誰被罵,
管你的藍綠。
※ 引述《nirvanaa (hoho)》之銘言:
那你說縣再大家這一吵有何意義嗎?
既然大家支持的人都ㄧ樣臭,那位臭人吵有何意義嗎?
國民黨有比較有人才嗎?
民進黨有比較黑嗎?
如果你們發聲的目的是要批判對手的壞,那位何不檢視自己的政治人物呢?
你看這版上到底是泛藍主動發聲多還是泛綠呢?
你泛藍不天天哭泛綠根本鳥都不鳥你們你知道嗎
※ 引述《RingoMing ( )》之銘言:
簡單講, 請你用相同的標準檢驗一下泛綠的言行吧?
難道泛綠個個都是正人君子? 好像有不是這樣吧?
這是個民主社會,本來就該接受各種聲音,對吧?
哪個人不是從他自己的角度去看時局? 只因為跟你不一樣就是有缺點?
國民黨時期將黨外人士不斷貼標籤, 現在是民進黨不斷貼人標籤,
尤其這次蘇謝惡鬥,各種公文跟個人資料被隨意洩密, 也實在看不出
所謂台灣的主流價值有多麼光明正大, 還不是一樣充滿權力的惡臭?
你感到生氣嗎? 先把自己的鬍子刮好,再刮別人,別忘了現在是誰執政?
尤其是像駙馬爺王子這些人吃好喝好的時候, 就請你講話別那麼大聲了.
蠻見笑的....
--
生存,是為了體驗生命的可貴;活著,是為了留下存在的足跡。
與其痛苦,不如痛快;與其磋嘆,不如嘶吼。
┌─────◆KKCITY◆─────┐ ◢ ◤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
│ bbs.kkcity.com.tw │ \^_^ /  ★http://www.kkbox.com.tw★
└──《From:61.231.11.172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Æªº€ì€D¥ì
2007-05-08 02:32:30 UTC
[...]
當然上網不用知識 "討論" 也可以
我也會 "整個都囧了"...."Orz"...."閃光"...."夯".....這些東西
看是要火星文或注音文來跟你談 "國家大事","政治", 都比用 "知識" 好?

"網路"上最有實力的, 當然不是用 "知識" 來討論的人, 而是那些高中生駭客吧?

生活上最有實力, 我不知以前跟誰對話過了
就是那些 宗教殮財, 性產業, 老鼠會, 詐騙集團....
好, 就算你說實力, 結果你贏了這些人嗎? 贏不過沒關係, 可以說他非法

別說月入 5 萬 10 萬 , 我當兵時的那些黑道同梯, 只有國小畢業
18歲提前入營當兵前已經在修車廠年入百萬了, 也有人投資好幾家檳榔西施店了
這些可是合法的喔! 他們的確有實力, 有武力的令人佩服, 讓我羨慕不已!

企業家就有實力嗎? 這就不一定, 但是有錢是可以確定的
光是竹科每年就不知燒掉幾家公司(燒錢的燒)
世界大企業, 一年幫你賠掉幾百億! 這種實力可不是一般人辦的到的!

只會說不過, 就開始人身攻擊, 反駁你的人多就說這個板是泛藍的
你麻好阿, 你看看泛綠出來說政府沒做好的叫啥? 叫 "11寇"
"萬惡的紅杉軍" 主力可都是泛綠的, 其他泛藍政治人物說難聽點是去插花的
泛綠的良心份子還敢在這邊批政府嗎? (泛綠批評政府一律打入泛藍)

當年 228 被殺的知識份子你可以怪他們沒實力,
當年的美麗島知識份子你可以怪他們沒實力

這下好了, 你不屑的知識份子, 現今有太多人掌權了, 有實力了, 可以惡搞了
台灣不見向上提升, 政黨輪替後不符合人民期待, 你卻愛挺"有實力"的知識份子
由此看來, 的確是如此, "生活上沒實力"的知識份子你不屑一顧
股神阿珍, 珠寶王阿珍, 台開小銘, 增額錄取的積架小中, 果然是實力派
當然不能忘掉 國務費"餽贈夫人"的小扁
閣下挺實力就挺實力, 誠實說話值的鼓勵
不過這樣如果就叫愛台灣, 少 口惡 了!

看看對岸的文化大革命最猛的一招就是 "戴高帽"
國小的紅小兵幾十人衝進校長室, 把校長(知識份子)抓出來戴高帽
開始吐口水, 開始鬥, 其他幾百個紅小兵開始起鬨,
有時好死不死, 校長的女兒人在紅小兵之中, 幾百個紅小兵喊殺
校長的女兒不想出事也要跟著喊殺, 不能喊救, 如果喊救, 其他紅小兵就幫她戴高帽
連 "萬惡共匪" 提起當時的 "十年浩劫" 也是感慨萬千
文化大革命 "知識" 最無用, "實力"最重要
紅小兵的實力, 連打倒國民黨的中共開路先鋒也難以抵擋!

世紀領航員 要帶領台灣朝這個方向前進?
回到現實生活面, 海港區的極高收入 "引水人" 如果沒引好,撞船事情可是很大條的!
而船鑑如果沉了, 最後離開的可是船長艦長(當然電影裏艦長都是以死謝罪與船共沉)

話說回來, 不以 "知識"分析, 只會洗腦民眾的, 做無本生意的,我想到一個人
就是 大話兒新聞 的小紅姨, 靠著洗腦民眾, 自X報估他檯面上年收 6000 萬
果然是實力派戰將! 是我們芸芸眾生應努力效仿學習的對象,"生活上的實力派"

經閣下這麼提點, 我已恍然大悟, 融會貫通, 任督二脈運行七七四十九大小周天

--
┌┼ Origin: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大計中  bbs.ntou.edu.tw
└┘ Author: scusi 從 220-139-139-141.dynamic.hinet.net 發表
°ž€ë¯² 25 žU»šŠv
2007-05-08 07:15:56 UTC
[...]
台獨財團在現階段的台灣, 的確是最有實力之一的.

台獨綠民的人數在現階段的台灣, 的確是首區一指的.

問題是, 實力之所以之為實力, 就是要拿到真場合來發揮作用.

比如說, "凱子軍購" "台獨人民戰爭", 照綠獨的觀點,

這是攸關生死的兩件大事.

問題是, 在這個當口, 台獨綠民的兩大 "實力", 馬上沒影了,

經不起 "實力檢驗" 的 "實力", 讓人懷疑, 這實際上到底是什麼 ?

我們再仔細觀察觀察, 台獨綠民的兩大 "實力", 都出現在啥場合 ?

層出不窮的 "炒地皮", "製造卡奴", "討債集團", "選舉動員" .....

綜合評估, 原來台獨綠民的兩大 "實力", 主要的功能在這裡.

hoho
2007-05-08 07:38:25 UTC
你扯一堆五四三的,一點道理也沒有

賺錢的人那麼多你偏要挑黑道來講?

靠運氣賺錢的企業家那麼少,你卻將之視為你反駁的論點?

紅杉軍今天已經失去正當性,你就開始推拖都是犯綠當頭頭?

反駁我的人不是犯藍? 難道是中立者?

最好這個板上反綠的人都不是犯藍

如果你們不是激烈的反對者,又為何天天呆在板上?

如果你們天天呆在板上,而且對於所有反政府的報料都深信不疑,那麼你要人如何信服
你們不是犯藍?

好歹,你們根本也不中立,也不客觀

不中立不客觀,就不要跟我解釋你們沒有選邊站,這種話根本是自己騙自己

欺騙如果是種罪,那麼欺騙自己就是比欺騙他人更大的罪
└──《From:122.124.70.98 》──┘※※ 內容豐富多元的線上音樂台 ※※
g***@kkcity.com.tw
2007-05-08 07:44:00 UTC
請問
何謂反政府的爆料?
解釋一下呀???
反政府?

不管有沒選了邊站
難道是非就不顧了嗎
你自己明明就是不問是非
老是問立場
一直到現在
我看不到你面對問題的勇氣
只看到討論越來越空泛

--

  █ ███
  █ █
┌─────◆KKCITY◆─────┐ ◢ ◤ 聽 KKBOX,動態歌詞緊緊跟著你
│ bbs.kkcity.com.tw │ \^_^ /  ★ http://www.kkbox.com.tw ★
└──《From:218.169.85.58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hoho
2007-05-08 12:23:15 UTC
g***@kkcity.com.tw
2007-05-08 16:04:03 UTC
³J«L
2007-05-08 16:19:16 UTC
這個標題跟你回文的內容好像沒關係吧!!

不就是一群想撈中國錢的女人們,唱首拍足馬屁的歌,
"好聰明的中國人,好優美的中國話"....
滿足對岸中國人的虛榮心,藉此撈大錢而已嘛!!
反正中國人很好騙的,等專輯在對岸銷售以後,
就能看出成果了.....

ps...實在想不出來台灣哪個歌手的歌,歌詞有這樣赤裸裸拍馬屁的??

※ 引述《goetze ( )》之銘言:
這也叫反政府爆料????????
敢情陳水扁當年揭一堆弊也叫反政府囉??
政府有問題又不準人家爆
醜化為反政府?
真讓人認識閣下的民主素養
還有
我從沒說過"黑道也有越入十萬百萬"之類的話
我只說過
不想跟討論這些空泛的話題
要的只是回到問題的最初

找出來我有說過"黑道也有越入十萬百萬"之類的話
找不到
給個道歉先
看你有沒有勇氣認錯
我等你
你要攻擊別人前
搞清楚再來
否則日後跌股的機會可不少
--
└──《From:210.64.200.7 》──┘ KKADSL ┴  http://adsl.kkcity.com.tw
ŠÊµL€@¥Î¬O®Ñ¥Í@@"~
2007-05-08 16:24:42 UTC
※ 引述《egg172 (蛋俠)》之銘言:
Post by ³J«L
[...]
哇哩勒 你只會這樣看待經濟嗎!?

前一篇跟你論經濟看來是浪費時間

你就繼續用簡單的拍馬屁、想撈錢、虛榮心滿足等可笑觀點去看吧~~

--
┌─────◆KKCITY◆─────┐ ◢ ◤ 聽 KKBOX,動態歌詞緊緊跟著你
│ bbs.kkcity.com.tw │ \^_^ /  ★ http://www.kkbox.com.tw ★
└──《From:140.118.236.51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³J«L
2007-05-08 16:33:26 UTC
Post by ³J«L
[...]
你反應是不是太過了!!

站在銷售的立場,以撈錢為優先,滿足客戶的虛榮心,拍一下馬屁,
沒什麻不對啊!! 你沒買過車子,買過房子嗎?? Sales不都是為了跟你做成生意,
醜女也能叫成美女,豬頭也喊聲帥哥嗎??

只是在台灣唱片業,在歌詞裡拍足馬屁,小弟倒是第一次看到,
也希望以後歌手不用勤練歌喉,只要在歌詞裡下足功夫,
就可以開拓大陸市場,賺進大把大把的人民幣.......
祝專輯在大陸大賣喔!! 此例一試驗成功,以後的歌手要搶進大陸市場就容易多了!!
--
┌─────◆KKCITY◆─────┐ ◢╱ 只要你通過身份認證 ~ ◥█
│ bbs.kkcity.com.tw │ █▉─ 免經驗、五人連署即開班系板 ◥
hoho
2007-05-08 16:34:06 UTC
h***@kkcity.com.tw
2007-05-08 16:41:16 UTC
hoho
2007-05-08 16:45:14 UTC
hoho
2007-05-08 16:53:39 UTC
³J«L
2007-05-08 16:59:42 UTC
※ 引述《hahaliu5 ( )》之銘言:
馬英久家有用特別費叫外燴嗎?
周美菁身上有像扁嫂一樣戴幾百萬的珠寶嗎?
有令一個萬海航運送馬英九家百萬鑽錶嗎?
要睜眼說瞎話也要有點限度
一個是人家送的東西把它戴出來,(你要認為是貪污也隨便你)
一個是把政府的錢像個小偷一樣的轉到自己老婆戶頭裡,(只愛錢不愛珠寶就不算貪污??)
還好意思說全台灣行政首長都跟他一樣,
不只綠營縣市長沒有都像他一樣,
連同黨朱立倫縣長也沒這樣幹!!

套一下流行歌...
"全藍軍都在捧馬神話,馬英九神話愈來愈貪污化"

不過藍軍要小心,馬英九可能會被判有罪??
Why??
記不記得還在偵辦的時候,馬小九應訊完,一付自信滿滿,跟記者說"安啦!!"
結果咧===>被起訴(塑造出一種我很有自信沒犯罪,所以被起訴是政治迫害??)
最近一次開庭完,
馬小九也是一付自信滿滿,說"安啦!!
看來是要被判刑的前兆.....
--
┌─────◆KKCITY◆─────┐ KK免/費/撥/接 ◤
│ bbs.kkcity.com.tw │▏電話(1):449◤1999 電話(2):4058-6000
g***@kkcity.com.tw
2007-05-08 17:02:53 UTC
Post by ³J«L
※ 引述《goetze ( )》之銘言:
這也叫反政府爆料????????
敢情陳水扁當年揭一堆弊也叫反政府囉??
你搞清楚在回答好不好
陳水扁揭弊案可是有憑有據
你319無憑無據要人下臺
明明沒有作弊證據確要人清查所有選票還衝撞公家機關
同樣是弊案對馬與扁又是雙重標準
以上所有的目的都只有一個,要扁下台,不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反政府嗎?
妳有沒有搞錯啊? 難道你真的認為那些指控都是合乎道理的啊?
政府有問題又不準人家爆
醜化為反政府?
醜化的目的是要總統下台,不就是種政治鬥爭手段? 說是反政府有何不對?
妳要他黨的執政下台,目的難道不就是為你黨的執政鋪路?
真讓人認識閣下的民主素養
還有
我從沒說過"黑道也有越入十萬百萬"之類的話
我只說過
不想跟討論這些空泛的話題
什麼叫做空汎討論?
這個標題你看清楚沒? 明明是在講SHE歌詞的事情,你在那裡扯一堆不相干的事
,當你有能力把注意力放在標題上時,再來批評別人吧
[...]

拜託
去查一下好嗎?
我記得陳水扁有次當人家要他拿出證據時
他說:不見了
嗯~~真有憑有據呀
還有
你先找出我有說過"黑道也有越入十萬百萬"之類的話了嗎??
怎?
不敢嗎??
怎就跳過去呀??
真怪
其他都回應了
只有這跳過去
你在逃避啥?
沒勇氣認錯?????????????????

我前面好幾篇文都在要閣下回到問題本面
也一直問你那首歌問題在哪
請問
你回答了嗎?
回答一下呀?
要不要我提醒你我說了幾次回到問題面??

--

  █ ███
  █ █
┌─────◆KKCITY◆─────┐ KK免/費/撥/接 ◤
│ bbs.kkcity.com.tw │▏電話(1):449◤1999 電話(2):4058-6000
└──《From:218.169.85.58 》──┘▏帳號:kkcity 密碼:kkcity
g***@kkcity.com.tw
2007-05-08 17:05:27 UTC
Post by ³J«L
[...]
好!
這是我第二次問你了(第一次你沒回答)
請把你認為拍足馬屁的歌詞列出來
還有
不要斷章取義
謝謝
--

  █ ███
  █ █
h***@kkcity.com.tw
2007-05-08 17:07:22 UTC
※ 引述《nirvanaa (hoho)》之銘言:
馬英九把錢匯入戶頭,就很清白?
當你要批判他人政黨時,先想想你們的領導人是什麼德性
同樣一個事件,要不就是馬扁玉石俱焚,要不就是馬扁共同生存
太好笑歐
我從頭到尾沒有說過我是支持國民黨的
我既非國民黨員 我對馬英九也相當有意見
之前還在國民黨的網站痛罵過他的無能

但這跟陳水扁的惡行惡狀有關係嗎
這就是台灣意識?
自己錯了不檢討 一天到晚就說 別人也有錯 所以你沒資格批評我
那我終於了解了 難怪台灣意志喊了這麼多年 也不過就是個笑話
而扁嫂身上穿戴什麼金銀珠寶,那根貪污、弊案的證據根本無直接關係
如果真的要調查特別費和國務費案,兩者根本都是雷同的情況
對呀 好雷同歐
金額大概就差了好幾倍
珠寶也差了好幾倍
外燴也差了好幾噸
真是雷同歐
可能這就是台灣意識的特別邏輯吧
真是高深莫測
有幾分證據講幾分話,扁若證實貪污他下台我也不會如何
但若扁被判有最我敢跟你保證馬英九一樣也會被判有罪
快笑死了 我ㄧ不姓馬 二不求官
他被關起來又如何?
說真的 要是真能建立台灣的清廉價值 最好通通抓起來
假設未來泛藍真的執政 只要有像吳淑貞這種可惡情境
不用什麼一審 三審啦 我絕對支持讓他下台
我有這種道德勇氣 你有嗎?
到時候就不要在那裡哭司法不公,這個時代越來越不是會叫的人有糖吃的時代了
因為人民的眼睛越來越清楚,到底那些裝單純的人到底髒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司法不公歐
這些都是檢察官查出來的
至於沒有查的 想必更為精采
人民更清楚看到范欄媒體人到大陸中央台批判台灣執政黨,今天更看到國民黨吳氏政客
,馬英九愛將在大陸中央台批判台灣政府之餘,還"尊稱"台灣的選舉是"台灣地區首長選
舉"
你們要支持這些爛到底的人,我沒話說,我們死了一個扁,還會有更好的人才出現,
因為我們堅持把民主和台灣主權永遠支持下去,這就是我們與你們最大不同之處
我們不怕扁被判刑,雖然我們很清楚扁案與馬案根本是類似的制度問題
但我們只要清楚知道,我們的政黨支持民主制度繼續走下去,你們的政黨卻因為政爭跑
到專制國家去利用大陸媒體砲轟台灣政府
司馬昭之心人盡皆知,你們國民黨等著明年敗選吧,我們不要那種變形蟲般的政黨,我們
不屑!
哈 你有資格不屑別人嗎
你的光明面到哪去了
你的感恩又到哪去了
之前不是每篇文章大呼小叫罵別人只會抱怨
看你提到國民黨 提到對岸
這仇恨度可是令我歎為觀止壓 只能甘拜下風
原來你的光明面 僅限於你所支持的人毆

這陳水扁的的"百變"
你可是盡得真傳押
也對啦 這種台灣意識 我大概怎樣也學不來吧!
--
┌─────◆KKCITY◆─────┐ ★  人人可架站,經營社群聯誼天地  ★
│ bbs.kkcity.com.tw │ 歡迎社團/班系/歌友/藝文創作/公益申請
®üŽä¹L«È
2007-05-08 17:15:53 UTC
算啦
像nirvanaa這種人
不過就是個挺貪腐扁奴罷了
牠懂的民主
不過就是民進黨員間的那種互相攻擊
什麼"11寇" "中國琴"........
這就是nirvanaa牠們黨的真正的民主水準
哈哈......
hoho
2007-05-08 17:10:05 UTC
Post by ³J«L
[...]
"黑道"問題我回答過了

歌詞問題我之前文章也貼過

你覺得不認同的話那就是我們各說各話,多說無益

有時候不是別人不回答你問題,而是別人的答案你想不看罷了

如果你只想看你認同的答案,麻煩你去和你志同道合的好兄弟討論去!
--
└──《From:122.124.67.112 》──┘ ■■■http://www.kkbox.com.tw■■■
³J«L
2007-05-08 17:13:32 UTC
Post by ³J«L
這個標題跟你回文的內容好像沒關係吧!!
不就是一群想撈中國錢的女人們,唱首拍足馬屁的歌,
"好聰明的中國人,好優美的中國話"....
^^^^^^^^^^^^^^^^^^^^^^^^^^^^^
難不成要打簡體文你才看得懂??
"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
這句話聽起來有沒有虛榮感啊??....全世界都在學耶...
數據呢?? "全世界耶"...五大洲各民族都在學耶...騙鬼啊!!
各國家各民族國內幾%人口會講中文,在學中文??
沒有80%就叫做"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
這不是在滿足中國人的虛榮感,是什麻??
Post by ³J«L
[...]
└──《From:210.64.200.7 》──┘ 超過100家唱片公司合法授權 音樂盡情下載
g***@kkcity.com.tw
2007-05-08 17:19:29 UTC
Post by g***@kkcity.com.tw
[...]
那樣叫回答?
你說我有說過"黑道也有越入十萬百萬"之類的話
我要求你提出證據
你自己回去看看
這樣有回答嘛???????
有嘛?????????????????
你是視覺功能有障礙??????????????????
不會吧?
我再說一次
請你找出我說過那些話
不然請道歉
到底有沒有勇氣呀???????

之前
我已經說得很清楚
你根本無法接觸問題的本面
當我還在針對歌的部份時
你卻開始質疑我的立場了
這就是你
不是我不想看答案
而是你沒給過答案
卻想靠質疑他人立場要人閉嘴罷了

--

  █ ███
  █ █
└──《From:218.169.85.58 》──┘ KKADSL ┴ http://adsl.kkcity.com.tw
hoho
2007-05-08 17:13:53 UTC
我根本不認識妳,也不知道你平日的政治意見為何

也沒有興趣知道,既然你不認為我批評的事情跟你有關,那你就不用回啊

你真的以為我回文都只針對你一個人啊? ㄟ,幫幫忙,這是政治版,我發表自己意見

,都一定要跟你的立場有關係嗎?

那我是不是要先認識所有人的政治立場,而且毫無差錯地對每個"個人"做個人化的回言呢?

以前有孔子因材施教,今天你以為政治板有必要學習此等精神嗎?

你馬幫幫忙,我發表我自己言論都來不及了,哪裡有空管你到底腦子想什麼

WHO ARE YOU?

└──《From:122.124.67.112 》──┘ KKADSL ┴  http://adsl.kkcity.com.tw
hoho
2007-05-08 17:24:03 UTC
跟你講啦

牠們這些人,如果你舉出拍馬屁的歌詞,她們馬上會改口"這哪裡叫拍馬屁"

歌詞裡什麼:

"以前學英文現在大家學中文"這類的鳥論點,不是捧中國人的虛榮那是什麼?

中國人最愛聽大家稱讚他們好,從以往大家小學時代"中華民國萬萬歲,地大物博五千年
禮儀之邦"

這種捧自己LP的口號聽太多了啦

當現在台灣人不屑這種虛榮心態時,把這種歌詞送給中國人,他們仍然會很爽,因為
他們的心態仍然停留在大中國心態

這首歌的歌詞,正是他們愛聽的歌詞,"好聰明的中國人好優美的中國話"
"多少年我們苦練英文發音和文法這幾年換他們捲著舌頭學平上去入的變化"

這真的是正中中國人虛榮心的下懷

G先生你可別搞錯,我們說捧中國人LP,可沒有專門指他們政府,政府不能代表所有中國
人,SHE的這首歌捧的是"大中國心態"的人,這也是為了市場

從頭到尾大家批評的就是這些,請問和政治有關係嗎?

中國人不愛聽這種自捧LP的歌嗎?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只能說他們進步了

要不然,就是SHE策略錯誤

但顯然地,以此歌在網路上的簡體網站被熱烈收錄的情況之下,可以清楚認識到這首
"捧中國的大中國虛榮心態"的歌,確確實實是正中中國人的下懷

這跟政治有關嗎? 沒有啊; 不跟政治有關,就不是捧中國人LP了媽? 就不是滿足中國
人虛榮心了嗎?

我想這樣說就不對了吧?

誰跟你說捧中國人的歌詞,就等於是政治化了呢? 你自己頭腦沒釐清楚,怪別人?

Post by ³J«L
[...]
└──《From:122.124.67.112 》──┘ ◥╲ 趕快為班上設個秘密基地吧! ◢
hoho
2007-05-08 17:25:40 UTC
[...]
麻煩你翻翻我前兩三篇的回文

我已經"道歉"過我回文的對象錯誤,把你當成s網友的文章回應

麻煩你要拍桌前,先好好看懂文章好嗎?

我可不認為你這種態度應該讓我對你禮讓第二次!
└──《From:122.124.67.112 》──┘▏帳號:kkcity 密碼:kkcity
³J«L
2007-05-08 17:29:36 UTC
[...]
^^^^^看得出來藍軍的無知,2008好像在跟阿扁選總統一樣!!
Post by ŠÊµL€@¥Î¬O®Ñ¥Í@@"~
太好笑歐
我從頭到尾沒有說過我是支持國民黨的
我既非國民黨員 我對馬英九也相當有意見
^^^^看不出來你有什麻意見??
Post by ŠÊµL€@¥Î¬O®Ñ¥Í@@"~
之前還在國民黨的網站痛罵過他的無能
但這跟陳水扁的惡行惡狀有關係嗎
^^^^當然有關係,因為都是貪汙罪被起訴...
Post by ŠÊµL€@¥Î¬O®Ñ¥Í@@"~
這就是台灣意識?
自己錯了不檢討 一天到晚就說 別人也有錯 所以你沒資格批評我
^^^^錯的是阿扁跟阿九,不管檢討阿扁或阿九都沒錯,你喜歡檢討阿扁,
別人喜歡檢討阿九,緊張什麻??
Post by ŠÊµL€@¥Î¬O®Ñ¥Í@@"~
那我終於了解了 難怪台灣意志喊了這麼多年 也不過就是個笑話
^^^^我終於了解了 難怪阿九神話喊了這麼多年 也不過就是個笑話
Post by ŠÊµL€@¥Î¬O®Ñ¥Í@@"~
而扁嫂身上穿戴什麼金銀珠寶,那根貪污、弊案的證據根本無直接關係
^^^^好好查一查才知道,不能因為像藍軍一樣,把阿扁(阿九)當神在拜...
[...]
真是錯誤的價值觀,貪一萬也是貪,貪一億也是貪,阿扁阿九被起訴的金額都上千萬,
跟倍數有何關係??
Post by ŠÊµL€@¥Î¬O®Ñ¥Í@@"~
可能這就是台灣意識的特別邏輯吧
真是高深莫測
你的邏輯才高深莫測!!
--
┌─────◆KKCITY◆─────┐ ◢ ╱  想要成立班系社團站台嗎?
│ bbs.kkcity.com.tw │ █▉ ─ KKcity即日起開放BBS站申請囉!
└──《From:210.64.200.7 》──┘ ◥ ╲ 免程式技術、硬體成本的選擇!!
h***@kkcity.com.tw
2007-05-08 17:29:44 UTC
[...]
個人化回言?
有嗎?
我不過把你不合理的言論給拆穿而已

你有仇視對岸 有仇視國民黨的權利
但那不代表 這可以讓陳水扁的言行合理化
而且 從頭到尾都是你在扣帽子
一下說別人看到黑暗面 還說什麼不會進步啦 只能做基層
這些可都是你自己的言論

不是所有批評的人都是看不得別人好
不是批評陳水扁的人就一定支持馬英九
這世界沒有這麼單純就是二分法
但是泛綠的人最擅長就是把敵方打成罪惡
統派 中國豬 外省人 唱衰台灣...
今天為什麼台灣會這麼動盪
就是因為你們這些所謂泛綠民眾 對於陳水扁毫無限制的縱容
把整個價值體系全部破壞
如果你們還有點是非價值的堅持 今天也不用其他人的監督
你們的力量就可以把他拉回正途
可是你們選擇盲目相挺 經濟變差
一面說別人不知感恩 只會批評
另一面開始把責任推給別人 推給國際 推給景氣 推給在野黨

不要這樣吧
明明是你們造的孽 結果責任還要其他人來擔
這太荒謬了吧!
--
┌─────◆KKCITY◆─────┐ ● KKCITY 市民小常識  ●
│ bbs.kkcity.com.tw │ Q:文章標題前有#符號是代表什麼意思?
g***@kkcity.com.tw
2007-05-08 17:32:31 UTC
Post by ³J«L
[...]
1.
就在昨天
游大主席說
這次民進黨總統初選
全世界都在看
2.
上次民進黨搞公投
民進黨也是說全世界都在看
3.
LG在臺灣的電視廣告:LG電漿電視,全世界都在看

基本上
這些語托"全世界都在XXXX"的話
真的都有超過80%嗎????
你擺明是要從數據上來分析藝術
這可能嗎?
這首歌不過是在談文化面
誰知道你們政治神精平常養得過於肥大
一碰就跳高

--

  █ ███
  █ █
┌─────◆KKCITY◆─────┐KKMAN團隊  全新力作 ◎◎KKBOX◎◎
│ bbs.kkcity.com.tw │知名歌手通通都有  所有新歌想聽就聽
└──《From:218.169.85.58 》──┘※※ 內容豐富多元的線上音樂台 ※※
g***@kkcity.com.tw

h***@kkcity.com.tw
2007-05-08 17:42:29 UTC
※ 引述《egg172 (蛋俠)》之銘言:
※ 引述《hahaliu5 ( )》之銘言:
^^^^^看得出來藍軍的無知,2008好像在跟阿扁選總統一樣!!
我想無知的是你
不是每個人的批評 只是為了証明自己支持的人比較好
也許你習慣這樣 但那並不表示別人要跟你一樣沒程度
Post by h***@kkcity.com.tw
太好笑歐
我從頭到尾沒有說過我是支持國民黨的
我既非國民黨員 我對馬英九也相當有意見
^^^^看不出來你有什麻意見??
以你的程度
當然自然是看不出有什麼意見
Post by h***@kkcity.com.tw
之前還在國民黨的網站痛罵過他的無能
但這跟陳水扁的惡行惡狀有關係嗎
^^^^當然有關係,因為都是貪汙罪被起訴...
很好笑
馬英九就算有貪污 他被關 然後你阿扁就沒錯了嗎
那這樣何必要有法院
反正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犯錯
誰有資格說別人不對
[...]
你們要檢討馬英久 歡迎
可是每當有人批評阿扁 批評現在的經濟政策
你們就說人家在唱衰啦 不知感恩啦 用黑暗面看事情 只會報怨
真正緊張 雙重標準的是你們吧!
[...]
對壓 照你這麼說
不小心開車撞人也是殺人 蓄意謀殺也是殺人
那乾脆都判一樣好了
你們一方面說2008不是阿扁選
然後依方面又還是毫無理由的為他辯護
到底是誰在在乎?
跟倍數有何關係??
Post by h***@kkcity.com.tw
可能這就是台灣意識的特別邏輯吧
真是高深莫測
你的邏輯才高深莫測!!
我不知道你們還要把頭埋在沙裡多久
還要盲目支持陳水扁多久
我建議你們乾脆成立陳水扁廟好了
反正你們對他就像在拜神依樣
別人看你們想傻子 你們自己拜的很開心
--
┌─────◆KKCITY◆─────┐    KKCITY 市民小密技 -文章標題上-  ◣
│ bbs.kkcity.com.tw │   Ctrl+y 可設定單篇文章加密
└──《From:122.146.32.185 》──┘ ◤  Shift+y 可設定單篇文章密碼
³J«L
2007-05-08 17:44:53 UTC
※ 引述《goetze ( )》之銘言:
Post by ŠÊµL€@¥Î¬O®Ñ¥Í@@"~
※ 引述《egg172 (蛋俠)》之銘言:
Post by ³J«L
^^^^^^^^^^^^^^^^^^^^^^^^^^^^^
[...]
在看,跟在學好像不一樣吧!!
你這種凹功果然一流!!還凹的一點水準都沒有...
一個是在講自己(哪一個國家或政黨不是在稱讚自己來表示信心),
一個是在猛拍別人別人馬屁,哪裡一樣??
Post by ŠÊµL€@¥Î¬O®Ñ¥Í@@"~
2.
上次民進黨搞公投
民進黨也是說全世界都在看
同上理
Post by ŠÊµL€@¥Î¬O®Ñ¥Í@@"~
3.
LG在臺灣的電視廣告:LG電漿電視,全世界都在看
同上理,這也是LG自己稱讚自己,對自己產品有信心...
Post by ŠÊµL€@¥Î¬O®Ñ¥Í@@"~
基本上
這些語托"全世界都在XXXX"的話
真的都有超過80%嗎????
XXXX很重要啊!!還有主詞也很重要,大都是自己強調自己的好,
沒有像那首歌詞一樣,為了市場,為了撈錢,拍"別人"的馬屁到這樣....
[...]
我回你的文是在講歌詞,唱片公司心態,誰在跟你政治化,
今天如果要進軍日本市場,改成日本話,我也是這嘛認為....
就是拍人家馬屁好打市場...如此而已........
--
└──《From:210.64.200.7 》──┘ KKADSL ┴ http://adsl.kkcity.com.tw
g***@kkcity.com.tw
2007-05-08 17:52:34 UTC
[...]
可你又舉不出來拍馬屁的歌詞在哪?
不是嗎?
中文
你用的不是中文?
外國人學中文
90%以上絕對是官方語言
請問老共跟我們這邊的官方語言是否幾乎一樣??
老外在老共那邊學中文(單就語言)後是否可在臺灣跟人用中文溝通?
中文是老共那邊的專利嗎???
為何說"以前學英文現在大家學中文"只是捧中國人的虛榮???????
新聞也有報導
越來越多的外國學校開設中文課程
前陣子甚至出現國小就開始教中文的例子
請問這現實跟歌詞裡相差多少?
"好聰明的中國人好優美的中國話"
"多少年我們苦練英文發音和文法這幾年換他們捲著舌頭學平上去入的變化"
古中國人能發明這樣的語言,創造平上去入的詩韻
誇一下有差嗎?
你講話不捲舌?
吟作古詩不平上去入???
你認為自己用的語言不優美嗎???
捲舌、平上去入也是老共那邊的專利嗎????
這些都是屬於我們共通的東西不是嗎
這樣你懂了嗎?
所謂的中國話
是屬於我們跟老共那邊共同的財產
這個話不是這幾年才發明的
這個中國也不是講現在的中國

--

  █ ███
  █ █
┌─────◆KKCITY◆─────┐ ◢ ◤ 聽 KKBOX,動態歌詞緊緊跟著你
│ bbs.kkcity.com.tw │ \^_^ /  ★ http://www.kkbox.com.tw ★
└──《From:218.169.85.58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h***@kkcity.com.tw
2007-05-08 17:52:55 UTC
[...]
挖 我現在才發現 你睜眼說瞎話的功力真好
吳淑珍他是誰 自由女神壓 每個人看到他都會忍不住送他禮物
還是那些企業家嫌自己錢太多 不多花一點他們全身發癢

造你這種說法 我們政治獻金法乾脆廢除
也不會財產申報啦
反正別人愛送我珠寶 愛送我名錶
這是我的自由
然後還可以說 這是像別人借的 不告訴你就是不告訴你
[...]
馬英九判刑 so what?
他掩蓋不了陳水扁家族的貪贓枉法
也掩蓋不了你們的無知顢頇
你們就在挺吧 繼續挺壓 看看你們還能自我催眠到何時?
--
┌─────◆KKCITY◆─────┐ ◢ ◤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
│ bbs.kkcity.com.tw │ \^_^ /  ★http://www.kkbox.com.tw★
└──《From:122.146.32.185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³J«L
2007-05-08 18:02:03 UTC
Post by ³J«L
^^^^當然有關係,因為都是貪汙罪被起訴...
很好笑
馬英九就算有貪污 他被關 然後你阿扁就沒錯了嗎
我阿扁,我跟他沒這麻熟耶!!
從回文看,我有說阿九錯,而阿扁對嘛??
你好像沒仔細看清楚了解人家在說什麻!!就開始歇斯底里起來!!
Post by ³J«L
真是錯誤的價值觀,貪一萬也是貪,貪一億也是貪,阿扁阿九被起訴的金額都上千萬,
對壓 照你這麼說
不小心開車撞人也是殺人 蓄意謀殺也是殺人
那乾脆都判一樣好了
又來一個硬凹的,刑法有意外致死,也有蓄意謀殺之分,量刑方面當然不一樣,
我倒是沒聽過刑法貪汙罪有分金額多寡,要凹也要舉一個像樣的例子,
不然就請國民黨修法,反正為了馬英九,國民黨什麻法都能修!!
Post by ŠÊµL€@¥Î¬O®Ñ¥Í@@"~
我不知道你們還要把頭埋在沙裡多久
還要盲目支持陳水扁多久
我建議你們乾脆成立陳水扁廟好了
站在商業上考量,成立阿扁廟,或者阿九廟應該都不錯,
有一定的支持群眾,會有一定的香油錢,你的建議很好,不過要從商業上考量,
不要滿腦子情緒化,政治化......
Post by ŠÊµL€@¥Î¬O®Ñ¥Í@@"~
反正你們對他就像在拜神依樣
別人看你們想傻子 你們自己拜的很開心
我真的覺得你好像沒看清楚別人的文,
就歇斯底里的回文....你要不要指出小弟哪邊在替阿扁辯解??
我只是阿扁阿九都一樣,這樣就是在辯解了嗎??
--
┌─────◆KKCITY◆─────┐KKMAN團隊  全新力作 ◎◎KKBOX◎◎
│ bbs.kkcity.com.tw │知名歌手通通都有  所有新歌想聽就聽
└──《From:210.64.200.7 》──┘※※ 內容豐富多元的線上音樂台 ※※
g***@kkcity.com.tw
2007-05-08 18:02:17 UTC
Post by ³J«L
[...]
自己都說我舉的例子是來表示信心
那還有問題嗎????????????????????????
你們能用來表示信心
別人一用就得分析數據
結論是拍馬屁???
"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
別忘了
現在我們用的也是中國話
只是此中國非現在的中國罷了
別忘了現在任何的中國話
都不是這幾年發明的
不過哪一地的華人用的何種中國話
都不過是古人智慧的結晶罷了
不是嗎?

--

  █ ███
  █ █
³J«L
2007-05-08 18:25:15 UTC
[...]
這嘛說好了!!我是汽車的sales!!
你來我這邊買車子!!我難道會說,我家的車子有夠爛,要不要去別家看??
當然會大吹大累指出自己車子的優點,來展示信心!!
當然,過程中,我會說"像你這麻帥氣,應該配我們的車子"這是不是在拍你馬屁??
當然有可能不是拍你馬屁,因為你真的很帥,
當然有可能是拍你馬屁,因為你長得像豬頭,
這就有賴"數據"來說話,如果10個評審來看你,8個認為帥,那就是實話,
如果連5個都不到,那就是昧著良心拍馬屁,只為了跟你做生意,
就好像歌要在中國賣得好一樣!! 站在商業角度上,沒什麻不對,
拍馬屁做生意很正常.....
--
┌─────◆KKCITY◆─────┐ ◢ ◤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
│ bbs.kkcity.com.tw │ \^_^ /  ★http://www.kkbox.com.tw★
└──《From:210.64.200.7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ŠÊµL€@¥Î¬O®Ñ¥Í@@"~
2007-05-09 00:51:04 UTC
Post by ³J«L
[...]
既然你在論歌詞優劣、商業行為高低 那就別拿來政治版

一方面說這些商業行為、拍馬屁沒什麼不對 一放面又在政治版大作文章

不是精神分裂 就是意圖用政治宣傳、意識形態加諸在創作自由上!

其實目的為何 早就此地無銀三百兩啦XD!
--
┌─────◆KKCITY◆─────┐ ◢ ◤ 動態歌詞 讓你成為K歌之王!
│ bbs.kkcity.com.tw │ \^_^ /  ★ http://www.kkbox.com.tw ★
└──《From:140.118.236.51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ŠÊµL€@¥Î¬O®Ñ¥Í@@"~
2007-05-09 01:01:57 UTC
Post by ³J«L
[...]
^^^^^^^^^^^^^^^^^^^^^^^^^^^^^^^^^^^^^^

1.怪了 這裡是政治版 你討論人家歌詞怎麼寫要在這討論!?

寫文章本來就是渲染 + 美化的修飾 你是沒寫過文章??

別說稍微吹捧他人 就是自己自傳大用此道也不為過

本人聽音樂十幾二十年啦 什麼愛到老愛到死愛到永遠不分離的廳都聽爛啦

從來沒聽過你這顆蛋跳出來批不符現實、騙鬼啥的

要說你這顆但沒政治意圖 那才是真的騙鬼!

2.中國這人類有史以來潛力最強的經濟之崛起 的確創造了世界各國對中文(管你

 簡體、繁體、還是中國話)的需求 別說國外大興中文班 連來台灣的交換學生

 中文學的強得跟什麼一樣! 本人印度、埃及室友三不五時根本人求教各小吃的

 名字 而課堂上的捷克、日本、西藏等外籍學生在來台灣時早就把中文練得聒

聒叫! 更別說已經在跟中國做生意的外國商人啦~

我是不知道你哪本書跟你說"全世界都在學" 叫做要80%才算

今天佔全世界經貿70~90%的先進國家正視中文的經貿需求 開班授課

那就夠啦! 誰理你主觀認定是要80% or 90%人口會??

就連英文也沒幾億人會好唄!?

別一提到中國就中猴、起乩好唄!? 很好笑耶~~
└──《From:140.118.236.51 》──┘ 到 KKCity 開設自己喜愛的主題BBS站
ŠÊµL€@¥Î¬O®Ñ¥Í@@"~
2007-05-09 01:12:50 UTC
Post by ³J«L
[...]
那來ptt的行銷版、企管版 我們來討論嘛~

泛得著無限上崗到政治 然後拿來政治版大批特批!?

這不叫政治操作 本人不知道什麼才叫做政治操作XD!

--
┌─────◆KKCITY◆─────┐ ● KKCITY 市民小常識  ●
│ bbs.kkcity.com.tw │ Q:文章標題前有#符號是代表什麼意思?
└──《From:140.118.236.51 》──┘ A:被作者加密了,需輸入密碼才能閱讀
­·€Æªº€ì€D¥ì
2007-05-09 01:56:58 UTC
Post by hoho
你扯一堆五四三的,一點道理也沒有
一開始我看不懂別的網友為何取笑你在別的板被鄙視, 經由這句話, 我大概了解
Post by hoho
賺錢的人那麼多你偏要挑黑道來講?
你提到 "怪環境","自立自強", 我故意用黑道比喻你的言論適用性範圍有限
Post by hoho
靠運氣賺錢的企業家那麼少,你卻將之視為你反駁的論點?
努力的很太多了, 但是只有少數人能成企業家,並非說企業家都是靠運氣
但是企業家一定是要有運氣, 然後抓住機會, 然後下賭注,賭對翻盤,賭錯翻船
而且企業家的大機運正好是你不屑的 "大環境"
又要舉例了, 康師父聽過沒? 早期去大陸賣油賠的沒飯吃, 台灣投資的親友紛紛徹資
鼎新集團的老板靠台灣帶去的泡麵渡日,結果大陸員工搶著吃, 供不應求, 靈機一動,
改成賣泡麵, 如果當初賣油賺不少, 就不會有今天的康師傅驚世企業
如果他沒帶泡麵去, 黯然回台, 恐怕剛好被討債集團逼的燒炭
Post by hoho
紅杉軍今天已經失去正當性,你就開始推拖都是犯綠當頭頭?
是你說紅杉軍造成多大的傷害, 我才問你是多大, 但是沒得到答案
至於"失去正當性"? 我並無這樣的觀點, 推拖泛綠當頭? 這是一開始大家都知道的吧?
把紅衫軍說成都是泛藍的好像只有泛綠的人吧?
Post by hoho
反駁我的人不是犯藍? 難道是中立者?
最好這個板上反綠的人都不是犯藍
如果你們不是激烈的反對者,又為何天天呆在板上?
大家在板上討論了那麼多, 提出那麼多觀念, 舉出那麼多例證,
似乎你還是只在意發言者的傾向? 不在乎言論的正確性?
Post by hoho
如果你們天天呆在板上,而且對於所有反政府的報料都深信不疑,那麼你要人如何信服
你們不是犯藍?
天天呆版上? 我從十幾年前就開始上 BBS, 政治板卻是近幾個月才來的
會忍不住發這麼多文, 是因為板上的言論太令我驚訝了!
Post by hoho
好歹,你們根本也不中立,也不客觀
不中立不客觀,就不要跟我解釋你們沒有選邊站,這種話根本是自己騙自己
欺騙如果是種罪,那麼欺騙自己就是比欺騙他人更大的罪
結論還是選邊站的問題, 你的重點還是我沒跟你選同邊?
我沒加入任何政黨, 最後一次投票是當年總統大選投給李登輝
後來因為連李登輝的作為都看不下去了, 所以看透了政治人物沒再投票過
我說過我在板上的言論也不一定百分百正確, 也不是毫無破綻
你來挑戰我的言論 找出我的破綻, 反而可以讓我提升, 非常歡迎
不過到頭來你還是沒有著力於此, 只會說 "一點道理也沒有",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反駁我的話我也能一一駁斥, 最後你只會質疑我的立場, 無法質疑我的理論
就說嘛, 反執政的民進黨, 就打入泛藍, 你怎麼不說我是反政府, 跟人民站同一邊?
選邊站? 有阿, 我如果非得說我選人民這邊站, 你吐不吐血?
硬要弄個選邊戰, 然後加裝個欺騙字眼, 嚴然就把我打成選邊站的欺騙份子?
貼標籤很厲害嘛 昨天看一些女立委跟 "中國琴"哭成一團, 標籤太多貼到自己人還敢哭

閣下喜歡以長輩教訓晚輩的口吻勸人如何又如何
說"別怪環境", "自立自強" 的也是你, 一直在板上怪泛藍的也是你, "別怪環境"?
蘇謝的打手還有上來貼文論戰, 你卻不敢明確挺你的偶像 , "自立自強"?
"一點道理也沒有" 這句話真是經典
大話兒新聞罵別人最愛下的標 "這是什麼道理"?
三粒造假被抓包, 下標變 "批評公平嗎?"
我也很好奇, 這是什麼道理?

--
┌┼ Origin: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大計中  bbs.ntou.edu.tw
└┘ Author: scusi 從 220-139-138-72.dynamic.hinet.net 發表
h***@kkcity.com.tw
2007-05-09 01:58:59 UTC
[...]
歇斯底里的是你
對呀 你跟他沒關係 可是你幫阿扁辯護
我可從頭到尾沒幫馬英九辯護
馬英九 有或沒有 我不並關心
可恥的事 你們連自己選擇出來的陳水扁
毫無理由的放任 讓他胡作非為
還每天自我催眠的欺騙自己 欺騙別人
[...]
刑法量刑會根據輕重程度 民法就不會 貪污罪就不會?
你是哪來這麼愚蠢的法律素養
照妳這麼說
今天不小心從公務機關帶回一枝筆 也是貪污罪要予以起訴摟
我想你才是從頭到尾在拚命硬凹的人
[...]
有眼睛有智商的人 都不會認為他們兩個一樣
金額不同 犯行不同 嚴重程度不同 犯罪動機不同
為了幫他辯護 你連法律的精神都可以扭曲
到底誰在歇斯底里?
泛綠最沒程度就是拉別人下水
以為這樣可以讓自己人做的骯髒事掩蓋起來

--
┌─────◆KKCITY◆─────┐ ◢ ◤  ★ 線上音樂新震撼 ★ ◢ ◤
│ bbs.kkcity.com.tw │ ^_^ /  隨選隨播免等待  KKBOX◤  ^_^ /
h***@kkcity.com.tw
2007-05-09 02:04:11 UTC
[...]
說的好
沒講個三句 就說什麼支持馬英久啦
泛藍的啦
看不得別人好 只會批評
真是有道理的人 你可以把你的道理講出來說服別人
[...]
哈 他的寬容 他的光明面
碰到對岸和國民黨
仇恨度比誰都高
└──《From:122.146.32.207 》──┘ ■■■http://www.kkbox.com.tw■■■
³J«L
2007-05-09 02:29:42 UTC
※ 引述《hahaliu5 ( )》之銘言:
Post by h***@kkcity.com.tw
對呀 你跟他沒關係 可是你幫阿扁辯護
我幫他辯什麻??能不能指出哪邊??
不要指不出來就扣帽子!!
不能因為別人評論馬英九就說在幫阿扁辯!!
你能評論阿扁,別人不能評論小馬嗎??
當別人在評論小馬時,有說阿扁都沒有嗎??你這樣不是在硬凹嗎??
Post by ³J«L
[...]
說你硬凹還沒有,請問一下小馬是只有摸一支筆嗎??
檢察官起訴明白說明貪污金額1000多萬,
阿珍也被起訴1000多萬...
至少被起訴的金額是這樣,兩者差在哪邊?? 再凹啊!!
Post by ³J«L
[...]
好好笑喔!!侯寬仁將恩師馬英九起訴,叫做泛綠最沒程度就是拉別人下水??
好加在你自稱不是泛藍!!否則泛藍又多了一個像你狡辯又硬凹的人!!
--
┌─────◆KKCITY◆─────┐ ◢ ◤ 動態歌詞 讓你成為K歌之王!
│ bbs.kkcity.com.tw │ \^_^ /  ★ http://www.kkbox.com.tw ★
└──《From:210.64.200.7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³J«L
2007-05-09 02:42:05 UTC
Post by ³J«L
[...]
本文開頭根本不是我發的!! 只是不知道為何變成文不對題,藍綠互罵,
我只是就題論文, 評論唱片公司心態!! 怎麻會變成大做文章??
還精神分裂(你已經涉及人身攻擊,我原諒你)......

一件事從不同角度切入有何不對!! 有些人說搞意識形態, 有些人說是中國奴,
我只是以商業角度去看, 拍馬屁撈錢, 確實歌詞內容滿足中國人虛榮感,
又是聰明,又是優美.... 不是嗎?? 商業行為而已, 少了格,多了錢....
這樣要被你趕出政治版喔!!
那跟深綠要趕深藍去中國有何不同??

深綠趕深藍就罪大惡極,像你這樣看到不同觀點就趕別人又算什麻??

--
┌─────◆KKCITY◆─────┐ ★  人人可架站,經營社群聯誼天地  ★
│ bbs.kkcity.com.tw │ 歡迎社團/班系/歌友/藝文創作/公益申請
└──《From:210.64.200.7 》──┘ 到 KKCity 開設自己喜愛的主題BBS站
GAGAULALA
2007-05-09 03:00:59 UTC
※ 引述《***@bbs.ntou.edu.tw (風化的木乃伊)》之銘言:
你知道他是這種人就好囉
他被大家鄙視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還是勸你別理他
1.他開N個帳號 浸水桶浸不怕的
2.他只要掰不下去就開始攻擊別人家庭等跟政治無關的話題...

對於這種整天泡網路又愛瞎掰的人
別跟他太認真^^
└──《From:61.216.94.37 》──┘ KKADSL ┴ http://adsl.kkcity.com.tw
hoho
2007-05-09 03:10:09 UTC
G帳號復活了嗎?

Opend兄?

我泡網路昨天光Adsense一天就賺三千,你呢?

你以為跟你一樣上網只為了發洩嗎? 我可是邊工作邊跟你們耗,哪裡像你這麼怠惰?

我泡三個多月網路,每個月業績都成長50%,我泡得心安理得

你呢? 你不過是浪費生命

※ 引述《GAGAULALA (GAGAULALA)》之銘言:
└──《From:122.124.64.73 》──┘ KKADSL ┴ http://adsl.kkcity.com.tw
GAGAULALA
2007-05-09 03:25:32 UTC
※ 引述《nirvanaa (hoho)》之銘言:
Post by hoho
G帳號復活了嗎?
復活很久囉
[...]
三千美金?
三千美金再來嗆好嗎?

看到你賺得少還沾沾自喜
我只覺得好笑^.^

看你這樣浪費生命還賺這樣少 可憐喔
哈哈
└──《From:61.216.94.37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GAGAULALA
2007-05-09 03:31:13 UTC
[...]
我就偶而來看看你
看你繼續多開幾各帳號泡網路
然後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裡面爽
一下證券一下賣茶
結果搞到一天賺三千這種小錢還拿出來爽
真的很好笑

不過有時候想想
你這樣容易滿足也是不錯的
哈哈
└──《From:61.216.94.37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Æªº€ì€D¥ì
2007-05-09 05:11:47 UTC
[...]
泡網路一天就賺三千, 的確厲害
你的人生經驗的確值的他人學習
尤其 邊工作邊跟我們耗, 一天還能賺 3000 , 還真是 "努力"!
一邊泡網路 3 個月 , 業績還能成長 50%, 還真是 "努力"!
相信個各位網友看到你在工作上 "一邊工作一邊泡網路" 那麼 "努力", 必然慚愧
大家都會深自檢討, 口水流半天的

不過, 我有個疑問, 你為何不 "專心工作" 一天賺 6000? 3 個月業績成長 100% ?
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還是 "環境" 造成你 "就算不泡網路" 一天一樣只能賺 3000?
因為有沒有打混都只能賺 3000 , 所以你選擇了 "泡網路"?

如同一家公司有人打混摸魚, 有人忙到整天沒吃飯, 卻都領一樣多的薪水?
這就是你所強調的 "不怪環境", "自立自強", "比別人努力"?
如果說 你上班打混泡網路, 一天賺 3000 是因為你 "優秀" 這點可以接受
但是你上班打混泡網路, 竟然還得意洋洋說你 "努力", 恐怕說不過去吧?
雖然你跟別人比較起來可能 "有比較努力", 但是卻讓你的 "努力說法" 站不住腳

如果都只是你 "個人努力" 造就的, 那又要懷啥 "感恩的心"? 那是 "環境的問題"吧?
如果你這麼滿意自己, 是很好的一件事, 那麼又怎會 "看不下去"
上網來發文, 對批評政府或執政黨的人不斷人身攻擊
這樣豈不前後矛盾? 多篇的文章一直與 "不怪環境","自立自強"
"國家經濟問題是個人不努力" 等等你所提出的核心價值理論相矛盾不是?
這才是令人不解之處阿!

--
┌┼ Origin: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大計中  bbs.ntou.edu.tw
└┘ Author: scusi 從 220-139-138-72.dynamic.hinet.net 發表
šSŠ³€G­x šSŠ³¶H°g
2007-05-09 05:17:42 UTC
又在比這種無聊事了
換一招好嗎

--
┌────────────────────┐
│ 英雄在酒場裡到處都是 │
GAGAULALA
2007-05-09 05:22:22 UTC
※ 引述《***@bbs.ntou.edu.tw (風化的木乃伊)》之銘言:
別把他話當真
我一開始有回他的文章
後來全砍啦
你跟一個滿嘴謊話的人計較啥?
└──《From:61.216.94.37 》──┘    ◤ http://www.kkbox.com.tw   ◤
ŠÊµL€@¥Î¬O®Ñ¥Í@@"~
2007-05-09 06:22:40 UTC
Post by ³J«L
[...]
本人這種論述叫做人身攻擊?? 不知道先前誰在那"選豬選狗也不選馬英九"的叫囂

原來你蛋老兄是這種邏輯思維 只准自己鬼扯不准他人回敬的呀!?

另外 你是用啥商業角度去看? 完全沒個商業架構叫做商業角度?

你絕對不是唸商科的 騙不了人的啦~

只會亂用"商業"這名詞來包裝自己政治意識形態的意圖

還蠻可笑的~

--
┌─────◆KKCITY◆─────┐    KKCITY 市民小密技 -文章標題上-  ◣
│ bbs.kkcity.com.tw │   Ctrl+y 可設定單篇文章加密
└──《From:140.118.108.186 》──┘ ◤  Shift+y 可設定單篇文章密碼
³J«L
2007-05-09 06:40:36 UTC
Post by ³J«L
[...]
我不是念商科的...不過念商科表現就一定比較好嗎??
台灣很多營業額數千億的電子業老闆,傳統業的老闆,所學本科也不是商科的,
看你的樣子,應該自以為念了商科,就以為將來前途多了不得??
電子業中裡面的主管大多是具備電子專業的工程師一步一步往上升,
並在職進修一些EMBA,來爬上經理,總經理,CEO地位!!
很少聽過單純企管系畢業能爬多高!!
至於金融業,最好你底子夠硬,否則也別想卡的到位!!

事實上商科管理出了社會慢慢學,有實務經驗還是比較重要,
如果單純念個商科,前途有多光明??你還是保佑,畢業不等於失業才好.......
--
┌─────◆KKCITY◆─────┐ ◢ ◤ 動態歌詞 讓你成為K歌之王!
│ bbs.kkcity.com.tw │ \^_^ /  ★ http://www.kkbox.com.tw ★
└──《From:210.64.200.7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ŠÊµL€@¥Î¬O®Ñ¥Í@@"~
2007-05-09 06:49:59 UTC
Post by ³J«L
[...]
本人碩士文憑上有兩個字"industry engineering"

不用再自己幻想商科如何如何 看看人家第一財經跟Harvard 聯合推的中國企業

實務節目 台灣哪個媒體做得出來這種實務分析與世界第一流理論企業的探討??

而且更可怕的是 大陸企業一堆歐美名校回國、待過IBM、DELL等一流企業的經理人

回鍋到其本土企業! 你以為聯想、海爾跟世界一流企業競爭是玩假的嗎!?

別在小鼻子小眼睛的看待中國 在我們真正了解中國進步動力源頭的人看來

你們這群小朋友的行為充斥著義和團式自我催眠、自我安慰

以為矇著頭就天下太平

你台灣繼續不接受對岸競爭 繼續逃避下去 絕對步上經濟邊緣化後塵!

PS:也不用你這蛋蛋費心 本人未來出路絕對比你預料的好得多~XD

--
┌─────◆KKCITY◆─────┐ ◢ ◤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
│ bbs.kkcity.com.tw │ \^_^ /  ★http://www.kkbox.com.tw★
└──《From:140.118.108.186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h***@kkcity.com.tw
2007-05-09 06:49:21 UTC
[...]
對不起
你回的是我的文章
我從頭到尾說的都是陳水扁的貪污
然後你硬要把馬英九等同辦理
這不是替他辯護是什麼?你就是要證明 別人也有錯
所以不能批評阿扁不是嗎
講話要摸摸自己的良心 不是強辯就可以掩蓋是非
[...]
我只能說 你真的是為了保阿扁不擇手段
是你自己說 貪污無關金額不是嗎?
       現在又說 他們兩個金額類似 你們自打嘴巴嫌不夠多?
       金額一樣?
馬英九那一千多萬是連不要發票的都算進去
       陳瑞仁的標準 是不要發票的部份她連查都不查
       這叫金額相同?

       對呀 那些企業都是嫌錢太多 不送點給吳淑珍 不讓他買點珠寶
       他們渾身不對勁
       難道為了辯護連自己的良心都可以違背嗎?
       今天假設馬英九老婆不要說拿別人的珠寶 就是企業家請吃頓飯
       恐怕都要被你們羞辱到不行
       難道就為了立場 連基本的是非都蕩然無存
[...]
我覺得你真的有被害妄想症 加上低級無知
我所謂拉別人下水 是指你這種批評阿扁就要把馬英久牽拖進來的態度
我有提過侯寬仁 有提過司法嗎?
你不會眼盲連心也跟著盲了吧!

       陳水扁貪污 A錢 玩股票 不會因為馬英久也有貪污
       就顯得他沒罪
       陳水扁就是A錢 你們泛綠就是要支持一個A錢的人 這就是事實
       你們沒有是非  不願意把她趕下來
       我敢說 只要未來總統有像吳淑珍和陳水扁這種貪污行為
       不論是誰  不論哪個黨 有罷免案我絕對站出來 讓他下台
       不用什麼一審三審
       你們有這種道德勇氣嗎?有嗎?
       不用在哪邊扣帽子
       這樣改變不了陳水扁的惡行惡狀
       也改變不了你們和貪腐為伍
       更改變不了你們一錯在錯 死不悔改的醜陋模樣
--
└──《From:122.146.32.207 》──┘ KKADSL ┴  http://adsl.kkcity.com.tw
h***@kkcity.com.tw
2007-05-09 06:58:36 UTC
[...]
  對呀
什麼叫做真正的愛國精神
人家韓國反貪 管你是哪個黨派 照樣把你送進監牢
才十年吧 台灣已經被她遠遠拋在後面

大陸 不願意你承不承認
他就是一個崛起中的國家
台灣意識 就是把自己的頭蒙在沙裡 不看也不聽 每天自我催眠嗎?
早上剛出來的新聞 台灣的競爭力已經被大陸超越
這就是現實

世上本來就有許多不公平
台灣的確在國際上備受歧視
更因為這樣 我們才更應該要急起直追不是嗎?
大陸能 韓國能 為什麼我們不能?
這才是真正愛這塊土地的人要問的不是嗎?
而不是每天把批評的聲音 反對的聲音 打成統派 打成泛藍 打成中共同路人
那樣只會顯得你們的懦弱和膽小
因為你們不只不敢面對國際社會
連真正的聲音也不敢聽
--
┌─────◆KKCITY◆─────┐ ◢╱ 只要你通過身份認證 ~ ◥█
│ bbs.kkcity.com.tw │ █▉─ 免經驗、五人連署即開班系板 ◥
└──《From:122.146.32.207 》──┘ ◥╲ 趕快為班上設個秘密基地吧! ◢
h***@kkcity.com.tw
2007-05-09 07:05:29 UTC
[...]
也對啦
你當然是不需要發洩
你不是一天到晚要別人看光明面嗎
不要抱怨 不要批評
你人格這麼偉大 當然不是需要發洩摟
不過 人格這麼偉大的人
上班時間還可以上BBS用一些跟工作沒關的東西
最好笑的是還可以志得意滿的說 我上來這邊還有錢 不像你們都沒有
這種阿Q式的台灣意識 真是令我萬分佩服
--
┌─────◆KKCITY◆─────┐ KK免/費/撥/接 ◤
│ bbs.kkcity.com.tw │▏電話(1):449◤1999 電話(2):4058-6000
└──《From:122.146.32.207 》──┘▏帳號:kkcity 密碼:kkcity
³J«L
2007-05-09 07:10:14 UTC
Post by ³J«L
[...]
現在碩士滿街跑,所以還要看學校喔!!
現在這個時代要像郭台銘一樣的學校還能有豐功偉業,
實在是不可能!!
希望你的學校是台清交政,或者是美國名校,
如果只是私立xxx.....想要在大公司混出一片天還很拼喔....
我待過業界,國立跟私立待遇或者是任用就是有差!!
喝過洋墨水也會好一些.....如果應徵大聲嗆,我是私立xx碩士,
說真的,有些大公司還蠻機車的,會很不屑很不屑喔....

我說的是事實,而不是在酸你 .... 希望你沒有這種困擾,
還是名校的高材生.....
--
┌─────◆KKCITY◆─────┐    KKCITY 市民小密技 -文章標題上-  ◣
│ bbs.kkcity.com.tw │   Ctrl+y 可設定單篇文章加密
└──《From:210.64.200.7 》──┘ ◤  Shift+y 可設定單篇文章密碼
³J«L
2007-05-09 07:22:40 UTC
Post by ³J«L
Post by ŠÊµL€@¥Î¬O®Ñ¥Í@@"~
本人碩士文憑上有兩個字"industry engineering"
小弟愚昧,不知有沒翻錯,industry engineering=工業工程碩士,
這個....進入金融業似乎不適合,
在電子業好像只能待產線,
其實你的科系要進入大公司的核心部門不是那麻容易!!
如果不是前幾名名校,要進大公司更困難.....

進了公司還會發現,怎麻職等硬是比研發工程師還低!!
很殘酷啊!!
└──《From:210.64.200.7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³J«L
2007-05-09 07:45:01 UTC
[...]
你回文的標題是: SHE 果然還是被批判了!!!
然後你硬要說的都是陳水扁的貪污!!
自己文不對題
然後也不准別人文不對題??
現在又要硬扣別人幫誰辯解!!
你就是要證明 只准聽你說阿扁的貪(事實上我也沒否認)
所以別人不能順便一起批評阿九
[...]
我只能說 你真的是為了硬凹可以看不懂別人在寫什麻!!
真累....
--
└──《From:210.64.200.7 》──┘    ◤ http://www.kkbox.com.tw   ◤
ŠÊµL€@¥Î¬O®Ñ¥Í@@"~
2007-05-09 10:56:51 UTC
[...]
聊這個沒意義啦~ 本人有太多優勢直得讓本人不用擔心下半輩子的生活問題

你這蛋蛋老兄給我的感覺實在越來越像nirxxxx

胡扯瞎扯外兼鬼扯你最會

這串將SHE歌曲意識型態衝腦的討論就到此 也在無聊的個人成就上打住

別浪費網路空間!

PS:本人一輩子還沒唸過私立學校 不知道你鬼扯啥有的沒的~XD!
└──《From:140.118.108.186 》──┘    ◤ http://www.kkbox.com.tw   ◤
ŠÊµL€@¥Î¬O®Ñ¥Í@@"~
2007-05-09 11:11:41 UTC
[...]
^^^^^^^^^^^^^^^^^^^^^^^^^^^^^^^^^^^^^^^
然後你硬要說的都是陳水扁的貪污!!
自己文不對題
然後也不准別人文不對題??
還好吧~ 某顆蛋在這標題下不也大談經理、副理、公立、私立、工程師...啥

有的沒的嗎!?

是真的蛋的思考模式跟人不一樣嗎?? 怎麼平平是一樣的概念

這顆蛋可以既拿這個來大作文章外 還可以拿來嗆別人文不對題!?

要我說 就是那顆蛋的 不對啦!

明明SHE是藝術創作 你還來政治版無線上崗做意識形態的炒作

你不無聊 我還嫌無聊呢XD!
└──《From:140.118.108.186 》──┘ ■■■http://www.kkbox.com.tw■■■
¹êœî¹Ú·Q®aB
2007-05-09 12:59:37 UTC
Post by ³J«L
[...]
我覺得版主很奇怪耶

我用n帳號被人直接批判,我不過就針對G先生回了那篇對人不對事的文章,怎麼反而反
擊的我被禁水桶,不斷在板上發表對人不對事的G先生Tony老弟,卻一直都沒被禁水桶咧?

你這版主到底怎麼當的啊?
--
┌─────◆KKCITY◆─────┐ ★  人人可架站,經營社群聯誼天地  ★
│ bbs.kkcity.com.tw │ 歡迎社團/班系/歌友/藝文創作/公益申請
└──《From:122.124.72.177 》──┘ 到 KKCity 開設自己喜愛的主題BBS站
³J«L
2007-05-09 15:41:06 UTC
Post by ³J«L
[...]
政治版不就是打嘴砲用的嗎??
本人事實上也是有空時才來這邊耍嘴皮子,
逗逗泛藍的,搓一下就歇西斯底里的模樣最逗了....
你不也是逗一下,學經歷,祖宗十八代通通要翻出來了嗎??
你是還好,至少你會說出了東西來,
不像有個GAxxxx的就很會硬凹,沒料的東西無法舉證反駁,
只會以他人查資料來混水摸魚,
這麻嗆的人,要是有資料反駁,早就翻出來了,
就是沒料才會在那邊543.....
[...]
本人也沒念過,高中是第一志願畢業,大學,研究所剛好清交都念過,
我提學校學歷跟面試的經驗,並非鄙視私校,我只是就目前大公司的做法與現象
說明而已......真的,大公司是蠻機的....

--
└──《From:61.59.158.74 》──┘ ■■■http://www.kkbox.com.tw■■■
h***@kkcity.com.tw
2007-05-09 16:34:19 UTC
[...]
你可以往前看再來亂吠 免得丟臉
我ㄧ開始是說 真的有信心 不會人家唱個幾首歌就跳腳
還要自由時報花頭版批判
真的要愛國 你拿出實力來贏對岸

結果馬上就有泛綠人士跳出來說我是統派 泛藍 硬要支持馬英久
我才說 我從來沒支持過馬英久 倒是你們一天到晚在挺貪腐的陳水扁 才是台灣大
亂源
可以看清楚在叫嗎?瘋狂扁迷

從頭到尾扣帽子的是你們
文不對題的是你們
你自己要挑我的回文句句挑骨頭
最後還不停硬凹
[...]
你當然累啦
三天兩頭胡言亂語 這可不是一般人會做的事情

看不懂的是你吧!
我有說過侯寬仁起訴馬英久是泛綠拖別人下水嗎?分明你自己心胸狹宰兼被害妄想症
你說呀 你解釋壓!!
一下說貪污不論金額 我說拿枝筆也算摟 你又說兩者金額類似
陳瑞仁和侯寬仁的計算標準根本不同?
重頭到尾都在自打嘴巴
你說呀 你解釋壓

這就是泛綠選民壓
明明是自己亂扣帽子
明明是自己文不對題 硬要扯出馬英久
明明是自己雙重標準 自打嘴巴
還能義憤填膺說都是別人的錯 我通通都沒錯
也對啦 有怎樣的選民就有怎樣的總統
就是有這種睜眼說瞎話的選民 才會有三天兩頭到處騙人的總統
你們可真是盡得陳水扁真傳 佩服佩服!!
--
┌─────◆KKCITY◆─────┐  KKBOX◤歌名╱歌手╱歌詞╱專輯◢搜尋
│ bbs.kkcity.com.tw │   ★ http://www.kkbox.com.tw ★
└──《From:122.146.32.207 》──┘ 超過100家唱片公司合法授權 音樂盡情下載
h***@kkcity.com.tw
2007-05-09 16:44:26 UTC
Post by ³J«L
[...]
真是不巧
你口中的台政清交 也是本人的母校
只是有你這樣的校友真令人恥辱
明明自己文不對題 還可以把錯推到別人身上
台灣教育太失敗摟

小弟弟 台政清交又如何
依堆美國知名學校回來的人
他們連吭都沒吭
不要以為世界以台灣為中心
醒醒吧!!

你不是上來逗逗人
你只是再把民進黨那套宗教崇拜式的言論拿出來 看看能騙幾個是幾個
一天到晚說別人多在乎2008
我看到是你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自己心地骯髒 就已為全世界的人都和他們一樣
--
┌─────◆KKCITY◆─────┐ ◢ ╱  想要成立班系社團站台嗎?
│ bbs.kkcity.com.tw │ █▉ ─ KKcity即日起開放BBS站申請囉!
└──《From:122.146.32.207 》──┘ ◥ ╲ 免程式技術、硬體成本的選擇!!
³J«L
2007-05-09 16:42:59 UTC
Post by ³J«L
[...]
你這樣不是很好笑!!要叫我瘋狂扁迷,又指不出我哪句話挺扁,
回文中提過,阿珍阿九都涉貪都被起訴,這是事實....
為什麻變成"倒是你們一天到晚在挺貪腐的陳水扁"
我真的搞不懂你的邏輯....

你的精神陷入極度不穩定狀態,邏輯判斷也出了問題!!
希望你反應不要太激烈,以免血壓升高,現在年輕人腦中風的案例越來越多,
要好好保重身體......
--
┌─────◆KKCITY◆─────┐  KKBOX◤歌名╱歌手╱歌詞╱專輯◢搜尋
│ bbs.kkcity.com.tw │   ★ http://www.kkbox.com.tw ★
└──《From:61.59.158.74 》──┘ 超過100家唱片公司合法授權 音樂盡情下載
³J«L
2007-05-09 16:48:15 UTC
Post by ³J«L
本人也沒念過,高中是第一志願畢業,大學,研究所剛好清交都念過,
^^^^
Post by ³J«L
我提學校學歷跟面試的經驗,並非鄙視私校,我只是就目前大公司的做法與現象
說明而已......真的,大公司是蠻機的....
真是不巧
你口中的台政清交 也是本人的母校
^^^^^^^^
請問要如何念這四間??
先考上一間,二一再考一間,再二一再考??
還是你念的是台政清交重考班??
就說你情緒已經很不穩定,還來??
└──《From:61.59.158.74 》──┘ ◥ ╲ 免程式技術、硬體成本的選擇!!
h***@kkcity.com.tw
2007-05-09 16:53:05 UTC
[...]
你實在很可笑
台政清交 只是個統稱
有跟你說我念過四間嗎?
硬凹不是這樣的啦

小弟弟
這些學校並沒有非常了不起
能唸到是幸運 至少我自己這麼覺得
因為他們享有了其他學校所沒有的資源
但是 別做井底之蛙吧
我現在都可以想要 那些留美 留歐 留日的人
看到你這樣的夜郎自大
除了滑稽可笑 也只能搖頭歎息
花了這麼多的教育資源
培養出竟是這麼不知天高地厚的人
└──《From:122.146.32.207 》──┘ KKADSL ┴ http://adsl.kkcity.com.tw
h***@kkcity.com.tw
2007-05-09 17:06:03 UTC
[...]
我覺得你不只會亂凹 還會前後顛倒
你說我沒有照標題回 我告訴你 這是因為你的泛綠盟友 硬要扣帽子 說我是統派
但是我都強調 不論馬英九有沒有犯罪 你們挺貪腐陳水扁是事實
然後你挑我的文 說馬英久怎樣怎樣....
你說你沒幫他辯護 我重頭到尾沒說馬英九無罪
如果你要討論馬英九是否貪污 你應該另外開個主題
更不要說 我提的種種疑點 包括你扣我的帽子 你都予以跳過
不是這樣吧 你是現在就開始失憶了嗎
前一篇文章說過的話 現在就開始忘記了

你不用用這種人身攻擊來耍弄 你那點泛綠垃圾步
早被人看破手腳
不敢面對問題 不敢承認錯誤 不敢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原來台灣的清交 交出這種學生歐
可悲可悲!!

乖 我知道你已經無法面對現實歐 我不兇歐 你不用怕
記得你現在挺貪腐的嘴臉 千萬要記得歐
因為你以後會因為你現在的嘴臉而後悔莫及
到時候不會太羞愧跑去跳樓 放心 大家都會原諒你的!!
--
┌─────◆KKCITY◆─────┐KKMAN團隊  全新力作 ◎◎KKBOX◎◎
│ bbs.kkcity.com.tw │知名歌手通通都有  所有新歌想聽就聽
└──《From:122.146.32.207 》──┘※※ 內容豐富多元的線上音樂台 ※※
--
推 egg172:看到你愈來愈語無倫次,我也不想回了....  [05/10]
→ egg172:怕你太生氣而腦溢血...早點睡吧...  [05/10]
→ GAGAULALA:你比較有語無倫次的傾向喔 哈  [05/10]
³J«L
2007-05-09 17:01:49 UTC
※ 引述《hahaliu5 ( )》之銘言:
就說你情緒已經很不穩定,還來??
你實在很可笑
台政清交 只是個統稱
(真是不巧 你口中的台政清交 也是本人的母校)
你不是這麻說的嗎?? 沒念過也叫母校??
有跟你說我念過四間嗎?
(真是不巧 你口中的台政清交 也是本人的母校)
不然這句話也如何解識??
還是這四所已經合併成同一所大學,叫台政清交??
硬凹不是這樣的啦
看起來像是你在硬凹耶!!
小弟弟
這些學校並沒有非常了不起
能唸到是幸運 至少我自己這麼覺得
考不上才會這麻說吧!! 酸....
因為他們享有了其他學校所沒有的資源
有沒有資源跟考不考得上是另外一回事....
但是 別做井底之蛙吧
我現在都可以想要 那些留美 留歐 留日的人
留美留日留歐,也要看學校??美國也不少學校給錢就能念,很了不起嗎??
看到你這樣的夜郎自大
夜郎自大 吹牛吹破洞的是你吧
--
└──《From:61.59.158.74 》──┘ KKADSL ┴ http://adsl.kkcity.com.tw
h***@kkcity.com.tw
2007-05-09 17:14:10 UTC
Post by ³J«L
看到你這樣的夜郎自大
夜郎自大 吹牛吹破洞的是你吧
小弟弟
台政清交 是大家對前三志願大學的統稱
我念過其中的兩間 我看過你的文章
你就是要激別人把學歷亮出來 我沒那麼笨
好呀 你這麼不相信 要我拿出我的學系 證明我念過這四間其中的學校
就請你到我母校裸奔 看到一個人就舔他的腳指頭 最後到教育部下跪磕頭謝罪
懺悔你浪費了台灣的教育資源 如何??

滿招損 謙受益
真正有能力的 絕對不是像你這種
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看你的言論 我看也許你才是那個從頭到尾在吹牛皮的人吧
這種小人心態 這種目光短淺 我看小學要畢業都很難
--
┌─────◆KKCITY◆─────┐ ◢ ◤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
│ bbs.kkcity.com.tw │ \^_^ /  ★http://www.kkbox.com.tw★
└──《From:122.146.32.207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ŠÊµL€@¥Î¬O®Ñ¥Í@@"~
2007-05-10 02:59:02 UTC
Post by ³J«L
[...]
好熱鬧的夜晚XD~

本人啥來歷 板上老人自然知道 而你還是沒參透本人的第一句話"本人有太多

優勢直得讓本人不用擔心下半輩子的生活問題" 不過比這些沒啥意義

人是要往上比 往上超越 就如national competition般 台灣要比較的是南韓

而不是菲律賓!

而所謂比身家、學歷、成就 可是你蛋老兄從本人質疑你非管理體系出身 直接

揭穿你沒經濟、管理思維與邏輯概念後 你為了逃避所產生出延伸非核心議題情況

回去看看你延伸到啥公私立學校、工商科 甚至好笑的以為本人拿對岸第一財經

跟Harvard 的合作 你蛋老兄以為本人是要走財經領域XD~

本人說過聊這些 沒什麼意義 營養價值很低!
Post by ³J«L
[...]
好啦~ 我知道你目前對所在公司很不爽

但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慢慢熬就是了

我三個大我一屆畢業的碩班學長 一個當兵今年初才放回來 另兩個工作才一年

多一點點就已經紛紛升副理、經理 他們也是不爽裡面的人事鬥爭 但你管那些!?

做好你自己的事最重要 再不爽 先蹲個五年十年存點錢 自己找幾個好伙伴

到時跳出來跟我們一樣自己創業 每年賺一、兩個資本額 那才是跳脫出領固定死

薪水的王道!

而為啥本人鼓勵台商到大陸去!?-----超額利潤!

想不透再問我!
--
└──《From:140.118.236.51 》──┘ KKADSL ┴  http://adsl.kkcity.com.tw
GAGAULALA
2007-05-10 06:05:58 UTC
※ 引述《hahaliu5 ( )》之銘言:
要原諒蛋兄啊
他連"上海市"這三個字都不懂
要他上進一點去查為何現在中選會違法他又查不出來
只顧著在那邊自己爽

這種看著上海市還有三立的標題說三立沒造假又不會上網查資料的人
隨便他唬什麼是什麼了 反正要他進步是不可能啦

就跟n (a)先生一樣
說的天花亂墜
結果是當初各大版人人討厭的傢伙(現在不知道又搞了幾個帳號)
└──《From:61.216.91.62 》──┘ KKADSL ┴  http://adsl.kkcity.com.tw
³J«L
2007-05-11 04:10:47 UTC
[...]
就說你精神狀態極度不穩定 已經無法自制你還不信,
很單純的個別評論政治人物 你也可以激動成這樣,
亂凹一通 最後還亂罵一通,
看吧 被浸水桶了吧!!

從被浸水桶的事實來看 更加證明你的發言趨近胡言亂語....
版主對你不錯 讓你冷靜一下....
--
┌─────◆KKCITY◆─────┐KKMAN團隊  全新力作 ◎◎KKBOX◎◎
│ bbs.kkcity.com.tw │知名歌手通通都有  所有新歌想聽就聽
└──《From:203.70.116.162 》──┘※※ 內容豐富多元的線上音樂台 ※※
³J«L
2007-05-11 04:28:12 UTC
※ 引述《GAGAULALA (GAGAULALA)》之銘言:
Post by GAGAULALA
要原諒蛋兄啊
他連"上海市"這三個字都不懂
我從來沒說三立的畫面不是國民黨在上海殺人!!
228事件台灣及外國學者的研究,確實國民黨血腥屠戮台灣,
只是沒畫面而已,講過 N次....連馬小九都承認,每年作秀紀念228來爭取選票!!
錯的是三立的不專業,而不是228受難者,反正你的論述根本沒有邏輯,只會硬凹而已!!
Post by GAGAULALA
要他上進一點去查為何現在中選會違法他又查不出來
中選會依行政規程成立,沒有法源依據,是個黑機關,
你最棒,最行,麻煩你指教一下,中選會的形成以及沒有法源依據,
是從哪個政黨執政就開始?? 又是哪個政黨執政,中選會沒法源沒關係,
哪個政黨在野, 中選會沒法源就違法!!
要指責別人查不出來!!麻煩你拿出你查的東西,
而不是硬凹,打打嘴砲,在那邊自爽...
Post by GAGAULALA
只顧著在那邊自己爽
這種看著上海市還有三立的標題說三立沒造假又不會上網查資料的人
上網查資料就是這樣
"中選會依行政規程成立,沒有法源依據,是個黑機關,這個情形在國民黨執政就是這樣"
還麻煩你要反駁別人之前 拿出點東西證明"中選會的違法是民進黨搞出來的"
不要拿不出東西只會打嘴砲 凹"別人查不到" 呸
Post by GAGAULALA
說的天花亂墜
結果是當初各大版人人討厭的傢伙(現在不知道又搞了幾個帳號)
你是個大版的人人喔!! 你的認為就是別人的認為??
會不會太自大了點??
忘記了, 你就只會這樣自爽而已.....
--
┌─────◆KKCITY◆─────┐ ◢ ◤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
│ bbs.kkcity.com.tw │ \^_^ /  ★http://www.kkbox.com.tw★
└──《From:203.70.116.162 》──┘   ◤ 唱片公司授權,音樂盡情下載
GAGAULALA
2007-05-11 04:43:38 UTC
※ 引述《egg172 (蛋俠)》之銘言:
1.事實就是三立移花接木造假 掛羊頭賣狗肉
2.事實就是現在中選會條例沒過 中選會非法

不管你怎樣激動 這都是事實
不會因為你愛民進黨 不會因為你看不懂上海市這三個字
這些事實就不存在啦
去翻翻你前面的文章吧
你劈頭就說三立沒造假
才會被我笑到現在

懶得跟你說了 你連網路都不會查
跟你說浪費時間 你可以自己爽 但是事實跟你想像有差距

哈哈哈哈哈
└──《From:220.137.161.117 》──┘ 超過100家唱片公司合法授權 音樂盡情下載
--

继续阅读nark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