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終於得到消息﹕下屆特首中央要換人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BYS
2016-12-10 19:10:28 UTC
等於haha君以前說法一樣。梁振英被問及會否競選連任特首時
總會說出一些非常人說的話。不是說我會參選或者不會參選。
也不是說我還在考慮會否參選,而是說他還是在等消息。而且
不是一次這樣說,而是每次都是這樣回答記者問題。(起碼我
在看香港電視也見過)。無意中就揭發香港特首不是什麼選舉
委員會選出來,而是中央一早內定欽點。

今次兩振英終於等到消息。中央下屆要換特首。

http://opinion.huanqiu.com/shanrenping/2016-12/9796583.html

向穿越香港特殊時期的梁振英致以敬意

2016-12-10 環球网

  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9日宣布,因家庭原因他將不參加下一屆特首選舉。這一重
磅消息自然引起香港輿論的熱議,一些不著邊際的政治猜測也隨之而起。關于家庭
原因,梁振英表示希望媒体不要打扰他的家人。

  梁振英2012年就任香港特首,明年6月份任期結束。這大概是香港回歸以來最不
尋常的几年,從回歸不久就已開始的香港政改進程在這期間達到高潮。一些极端反
對派提出超越基本法的無理政治要求,并且推動“占中”等非法街頭對抗,向特區
政府和中央施壓,導致了形勢的一度激化。

  在這個時期擔任特首,是很艱巨的使命。應當說,梁振英做到了不辱使命,表
現出對基本法的忠誠,既維護了國家的整体利益,也為促進香港社會的和諧与繁榮
盡職盡責。他是优秀的城市治理者,同時是位坦誠的溝通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樣表示什麼呢﹖ 中聯辦張曉明,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主持統戰部的劉云山玩香港
已是時日無多。被成報罵成同一幫派的四人幫 -
梁振英,張曉明,張德江,劉云山等,
在下屆政治局常委重組時全部都要下台。習總全勝。是好是壞。各人有各人意見。
haha
2016-12-12 00:02:05 UTC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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YS
2016-12-13 15:00:12 UTC
Post by BYS
[...]
我與你算是多年網上朋友,給你留個面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hanLapPing
多謝。不過我暫時還沒有面書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