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免費睡在周信義提供的房子!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北海小英雄
2006-07-27 06:01:29 UTC
Subject: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免費睡在周信義提供的房子!
周信義是一個商人,一個喜歡免費提供房子給名女人睡覺的大商人,
只不過以前免費睡在周信義家的都是演藝界的名女人,
曾幾何時,繼璩美鳳之後,國民黨發言人的鄭麗文居然也變成免費睡在周信義家的名女人.
鄭麗文說她和周信義祇是朋友而已,但我看周信義的年紀比較像是她父親,
如果鄭麗文一開始就說周信義是她乾爸或乾爹的,那我就相信了.
原因是周信義也曾經把樂聲戲院隔壁的一棟房子提供給一位名女人,
這位名女人私下我們叫她嫂子,就她現在的年紀來說,她可以當鄭麗文的乾媽或母親.
這種事如果發生在綠營
可能早就吵翻天了
你看連趙建銘住陳水扁的民生東路家都會被罵沒骨氣
怎麼沒看到有人出來連署罷免馬英九?
至少要辭去黨主席吧!

鄭鴻儀也真夠扯
外國女兒嫁人
娘家都有房子當嫁妝
台南人嫁女兒
嫁妝一牛車
沒聽過嗎?

--
┌┼ Origin: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大計中  bbs.ntou.edu.tw
└┘ Author: ben 從 sw73-173-68.adsl.seed.net.tw 發表
無聊想耍白
2006-07-27 06:25:18 UTC
別想太多
以前民進黨的主席們搞外遇
大家也只是當風流韻事在看啊
這種事情笑笑就算啦
Post by 北海小英雄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59-115-55-148.dynamic.hinet.net海
天皇玄祖
2006-07-27 10:36:32 UTC
你以為蝙妖賣的綠色軟帽是昭告什麼?